譯者的話:這段對話是對於MC的問題,他們回答的翻譯,是本人憑著發熱的腦袋記下來的,若有不準確、不對的地方,請親們指出~~謝謝
Q1 你們覺得的新加坡怎麼樣?
秀:這是我們第一次以JYJ來新加坡,我個人以前和我哥哥來過一次,覺得新加坡粉絲都很好,讓我印象很深刻。
Q2 願意在新加坡再多待一段時間?
有天:可能吧。Maybe.(他說完這個詞人們就尖叫了。。。後面的沒聽清。。。)
Q3 理想型是什麼?外表上?性格上?
秀:其實外表上沒什麼特別的,但我喜歡開朗活潑的。
在:手要漂亮。。。(然後立馬人們都把自己的手舉起來,向在中展示自己的手。。。空中一片手們)。然後愛我就好了(馬上一群人都開始發瘋“我愛你呀”“我超愛你呀”~~)
Q4 你們拿到新專輯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秀:很緊張,超級緊張,但真正拿到手裡以後又十分感動。
Q5 和那麼有名的製作人們一起合作,感覺怎麼樣?
有天:我們都覺得不可能和那麼有名的製作人合作的,一直覺得很不真實。直到我們真的見了面,真的開始一起做音樂,才敢相信這是真的。
Q6你們在錄音室都有什麼特殊的習慣嗎?
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錄音的時候歌詞必須放在左邊,放右邊就無法正常錄音,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在:和俊秀不同,我是必須放在右邊,不然就覺得奇怪。。。
到有天,MC說“你一定是放在中間?”
有天:不,我更喜歡放在上邊。(全場爆笑~好有sense的回答)
Q7 這次的編舞都很特別,你們有沒有覺得很特殊的編舞?
在&有天(腹黑):有的,讓俊秀示範吧。。。
秀害羞了會兒,然後就站起來開始跳“baby”“baby”“baby”的扭動的可愛的舞蹈
大螢幕上就是扭動的害羞的嬌羞的秀秀~~人們各種尖叫~~~
Q8 其實粉絲們給你們準備了一點驚喜,看一下吧。
(之前MC有教我們說韓語的 你好,我愛你之類的)
眾粉絲(喊):安寧哈賽呦~~~~
他們都十分有禮貌地從椅子上站起來,鞠躬回禮,也說“安寧哈賽喲~~”(超級乖巧)
眾粉絲(狂喊):撒狼黑喲~~Jaejoong ¥…@#…%%#Yuchun …&*%…%¥Junsu~~~~%&%……
由於人太多,聲音參差不齊,加上不標準的韓語。。三個人完全放空掉。。。呆~~
有天(最先反應):難道是在說“我愛你,在中,有天,俊秀”。。。。。。。。嗎???
然後粉絲又尖叫~~~
Q9 你們唱歌唱的都很好,其實粉絲們準備了一首歌ayyy girl,想和你們一起唱,好嗎?
三人:好啊。 (聆聽狀)
說實話。。。由於在在&秀秀的英文水準 -_- 以及人們瘋狂的狀態,其實我保准80%的人並不知道歌詞。。。所以人們會的只有 Ayyy girl……..$%$ (@##@# @_(&^% …….Ayyy Girl………%&$@#
於是就全場合唱道:“Ayyy girl…blah blah blah …..Ayyy girl….&%^&$...Ayyy girl#¥%#¥……%”
三個人又呆住了,但馬上就帶著我們唱歌詞~~~
於是全場就在無比混亂混沌的情況下完成了合唱。。。。
秀:Very Good!!! (大拇指)
然後人們又瘋狂了~~~
說實話,不知道為什麼,秀秀哭了,但是很不明顯,但還是能從大螢幕上看出一點端倪
(“端倪”請從武道館的proud的隱忍的秀秀參考)
總結
由於本人的座位實在是太靠前了,離男人不過5米,所以看得十分清楚。。。
整個SC,有天超級溫柔,一顰一笑讓新加坡粉絲不停尖叫~可能是電視劇太累了,感覺臉色不太好,有點憔悴,但是看得出來他還是挺高興的,一直在微笑、誘惑地笑、溫暖地笑、酷酷地笑。。。
秀秀,相比另外兩人。。。秀秀,你胖了。。。然後秀秀精神很好,也很活躍,超級可愛~~舞蹈也是超帥,他也是挺high的,還給伴舞遞話筒讓他唱歌什麼的,看得出來他這段時間挺不錯的
在在是讓人最心疼的一個,從一出來就發現在在瘦了,而且臉色也不太好,跳舞很努力。在談話部分的時候,感覺他挺沒精神的,沒說多少話,也不是很high。但是到後來 be the one 和 empty remix 的時候,感覺他high 起來了,情緒也起來了~~在在,要照顧好自己啊~~

轉自:大吧 / BY:修日逸  **終轉: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