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金在中, 你看了可不要哭啊!!

..我的建議是....親估們內容不用看了, 很累..因為太多了, 會眼花撩亂, 只要知道有多麼長就好了!!

在艾回中止3人的日本活動後
日飯發起的給在中的應援
這次企劃從9月24日開始,到9月30號已經收到很多的應援message,並製作成了視頻
今天發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9月30號之前收到的message將會製作成DVD寄給在中

望一切努力可以帶給你無限勇氣
在中,加油
vol、3
加油!Fighting!會一直支持著你的!會在日本一直等著你的喲!
最喜歡在中的歌聲啦!會一直支持你的。祝願在中的愛一直幸福。
我們的心聲是無論何時都在你身邊
請不要忘記,we always love you。——Ryoko
一定要好好吃飯哦。要一直健康哦。還有就是,要笑。讓我們聽到笑的聲 音,大家的心情是連在一起的哦!
最喜歡唱歌時的在中了!!會一直等著你的!
最喜歡在中!——isa 10歲
在中,不管在哪里都會支援你的!日本的這多愛都送給你,在中,加油!
To 在中:會永遠永遠愛你哦!會一直等著你的!所以,沒關係!一定會再 見面的!要相信bigeast!喜歡。
在中,還好麼?在你的身邊有著這麼多的飯,所以請安心。堅信著一定會 見面,在日本等著你。要是想吃拉麵、豬排飯還有納豆的時候就過來玩哦 。

在中,永遠等著你。
致在中:請一定要相信,(我們)會永遠永遠地等你,不管何時都會愛你 。不管發生什麼,都沒關係!在中,薩拉黑。
想要見到閃閃發光地笑著的在中!!
從在中那裏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愛,這次輪到我們會一直等著你了。沒事的!
為了讓在中一直充滿笑容 vol、4
最喜歡JJ。在中,還有在中的歌……會一直等著的!
在中,會一直等著你!喜歡!!
To我最重要的人在中:在日本活動,謝謝你讓我有這麼多的回憶。會一直 等著的,在日本唱歌的那一天的來到!不管何時,不管何地,珍視你、信 任你的心都不會改變。在中,要控制飲酒。多吃點飯哦。要幸福哦。

在中!會一直等你的!喜歡!我愛你!
在中,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幸福。最喜歡你!
在中,會一直在你身邊!!
在中,永遠、永遠愛你!
在中啊,我愛你,請狠狠幸福!
在中,還好麼?旁邊是我24歲的女兒忙到很晚製作成的應援扇!6月東京巨蛋,在後面的座位上,我和女兒一起搖動這個扇子了哦!大媽我也會支持在中的!不要洩氣,要元氣慢慢地加油哦!快點回到日本哦!不要焦急!from在後面的座位上應援的大媽

在中,會支持你的!
在中,不管你在何地,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在東京支援你的,所以沒關係,不要擔心。希望你笑著唱歌的那天快點來到!在中……愛你!!
無論身在何處都在想你!!——Mocky
在中,fighting——Pohi
在中,我祈求你幸福。等著你,相信你。
在中啊,歌唱吧,我一定等著你——yokiko
大家都始終相信,為你應援,為你等待,愛並守護你——hiro
請相信,不管發生什麼,都會永遠永遠支援你
在中,在吃飯嗎?VOL.13

visual shock!!
給最喜歡的在中:雖然暫時在日本不能看到在中,但是會一直想著在中的 哦。要多吃點飯,要精神滿滿地。等你哦!

最喜歡在中的笑容了!最喜歡在中的歌聲了!不管何時,不管發生什麼, 會一直支持你的哦!!Always keep the faith。

你的聲音是我的彩虹,超越時空,傳遞到。我最高興的是,在中能開心地 唱著最喜歡的歌。不管在哪里歌唱,都一定會傳達到大家那裏去的,因為 天空是相連的。要一直唱歌哦!!

非常喜歡在中的笑容、歌聲。只要在中唱歌,就會一直支持。下次笑著見 面吧!
在中唱歌的地方,我們一直都在。
喜歡JJ唱歌時的樣子,喜歡JJ的笑容。you always make me happy。要一 直開心啊!i love you so much。
雖然很寂寞,但是在中會擔心的所以不哭!不要擔心!再下次見面之前, 會收藏起很多很多的愛,所以要笑著接受這些哦!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做好接受的準備!

在中,要是迷惑時就停下來,再慢慢前進就好了。不管在中在哪里,我都 會永遠永遠地支持你的!
聚集了來自日本的很多很多的愛,在心底祈求在中一定要幸福。想要送給 你這句話和這份思念。………………?
致在中:謝謝你一直以來最棒的笑容。會一直等你!
不管何時,都想要聽到在中偶吧溫柔的聲音。 7歲 sara。
能夠遇見在中,我好幸福。謝謝。永遠永遠喜歡你哦!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you。
long for the days of 15
在中!永遠和你在一起。日本媽媽。
Jejung,Fighting!
致在中:我最喜歡在中的歌了!always keep the faith。
希望不管什麼樣的視線的前面都有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你!be yourself。
只要你幸福就好——masako   (圖好帥!!)注:括弧裏為菜菜的花癡
Dear在中,我每天都在聽你的歌哦。即使不能見面,你也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是這麼想的。不管何時都在一起!!永遠永遠愛你!!在中。

在中,會永遠支持你!喜歡你!
在中,不管相隔多遠,都會支援你的,等著在日本見面的那一天!在中, 不要忘記日本哦。不管何時,都相信你。
相信你,愛著你,緊隨你! From喜歡在中
致在中:不管發生什麼,都會追隨你的。請相信,我們會一直等著你的!
最喜歡在中的歌聲了!!!再下次相見之前,會一直等著你的!!要多笑 ,多唱!!
your songs by my side vol 16
To在中:不管何時不管何地都會永遠在一起的!會等著你!i love hero。From junko
Love u jejung。謝謝你的存在。會一直一直愛你。想要成為你的新娘。hahaha。
致在中:要精神滿滿哦!會一直等著你的!
To jejung:謝謝你不管何時都繼續唱歌。永遠是你的同伴!
想要在日本見到你!JJ,喜歡你。在中,等著你哦。
給最喜歡的在中:你好。在中,還好麼?雖然現在不能在日本見面,但是一直看著DVD和CD裏在中的溫柔的笑容和溫柔的歌聲,得到了很多的幹勁。一定會再次在日本見面的!會一直等著你!要一直笑著到見面的那一天哦!要精神滿滿!加油!在中,我愛你!永遠!

想要支持努力著的在中。我的心在你身邊。
會一直等著最愛的在中的,所以不要擔心哦。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會跟著你的!

致在中:如在中在巨蛋Live時說的“相信”一樣,我也會一直相信在中支持在中。等著你。沒事的。想要聽到在中的歌聲。想要見到在中的笑容。希望在中幸福。

不要忘記,在日本有很多在中的夥伴哦!!!
致在中Sama:你的歌聲,你的笑容,我都好喜歡。在日本支持你。
jejung!!雖然離你不近,但是會一直支持你。要來福岡玩哦。吃豚骨拉麵!
唱歌的在中,喜歡。
在中!會支持你!喜歡你!!
在中,很喜歡你哦!想要聽到你的歌聲。想要看到你的舞蹈。會一直等著這一天的到來的。在中,Fighting!

17 在中:
在中sama喜歡fan嗎?
我們可是很喜歡你哦
要永遠相親相愛~~
還在擔心嗎?
相信我們
一定還會再見面

真中
在中,愛你一世!

ryo
非常非常喜歡你,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愛你,無論何時都為你應援——mayumi
超喜歡在中
根本不可能忘的嘛
見不到面的時候,
就抬頭望天空
想像思念你的心一定能傳達到你那裏
所以只要望天空,仿佛就能見到你
即使分開,心也會在一起

一直都在看著天空哦——kuko
在中,fighting!——sakko
撒狼黑喲❤——kei
愛你❤——mayuko
想見你~~
在中❤
撒狼黑
永遠都會支援你哦~!——nemu醬
在中
永遠相信我
永遠等著你
要保持微笑,唱最愛的歌哦!——yuka

dear在中
我們永遠等著你
期待與在中重逢的日子!——machiko

JJ,加油!
心會永遠伴著你哦❤——meru

給最愛的在中,
你好嗎?
我們永~~遠愛你❤——103

在中,
想永遠在你身邊陪你一起笑
永遠愛你哦
會一直一直等著你……
from miyuki

在中啊,我愛你
要一直唱下去哦!——noran

在中
永遠支持你哦
要大口大口地吃飯
“啊哈哈”地大笑給我們看呀!!
最喜歡你的歌

在中,撒狼黑喲^^
from   big mama

在中
撒狼黑
永遠支持你!——bigeast   mayumi

最珍貴的在中❤
要繼續閃耀地唱下去

To   在中
最愛你的歌!
最愛你的笑顏!
永遠,永~~遠支持你!!
相信我哦!
期待新專輯!
from mayu

給在中
我們永遠在這裏。
所以,
不用擔心。
oaya

VOL.19
dear 在中
最喜歡你的聲音,你的歌
會永遠支持你的
所以要保持笑容哦!
愛你!
rin

心只有一個,
我們在一起!
bigeast
dear在中❤
你好嗎?難過的事情……沒有吧?
雖然說在中不能在fan面前哭,但是我覺得哭也沒關係哦。
在中想哭的時候,我們也會哭,
你笑,我們和你一起笑。
所以在fan面前可以更自在點哦!
不要太努力……
非常喜歡在中
會永遠永~遠支持你!
即使不能見面也會等著你
永遠等著你……
mario

給在中的心❤
不會變的哦,會等著你哦
加油!
JJkuru

與你同哭泣,共歡笑!
即使不在身邊,也是無可替代的存在……
今後也會永遠陪著你!
kazuko

會永遠愛著你……
所以沒關係哦❤
後藤智美

在中
相信你!
前進吧!!
mako

此心不變,以後也與你一路同行

在中
我會一直在心中為你祈盼幸福❤

撒狼黑喲
bigeast hiroje

牽著的手不會放
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klyo

下雨的時候,想變成為在中遮雨的傘
風起的時候,想變成為在中擋風的牆
無論怎樣暮色凝重的夜晚
想告訴你
【明天一定會到來】

想成為貼在在中胸口的創口貼
為那受傷的心,治癒傷痛

I pray for your happiness
即使不明白也會接受
所以請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Dear在中
雖然現在很寂寞
但是因為我會一直等著
永遠永遠喜歡你
所以請安心,大家都是在中的夥伴
絕對不會離開
只要你選擇了自己相信的道路
無論是哪里,我們都會跟隨你。

我愛你,在中!
from mika

在中
永遠愛你哦❤
你的幸福
是我永遠的祈盼
miho

只要在中覺得幸福就好
這樣珍貴的在中,我會永遠支持你!
mamisu

最~~愛在中的歌聲和笑顏!!
fumi fumi

在中,你還年輕!!
不能輸!!
即使分隔兩地,心永遠在一起——maki

無論今天還是明天
永遠,永遠~~最愛在中!!
因為永遠都想聽到你的歌聲~~——juan

 轉:在吧
日翻:菜菜、小白   韓翻:一切為你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