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完整的 Bigeastation 含可以掛字幕的文字檔,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親估有興趣, 因為整理起來很耗時, 我已經將文字檔的亂碼跟簡體字全部重編為繁體字了!

現在就剩上傳,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 我就不上傳了!(因為RF如果下載率不夠,檔案是會被刪除的)

以前聽 Bigeastation 都是沒有完整, 要不就是要邊翻看翻譯搞邊聽..麻煩死了!

現在有前面的人接力把它收集完成, 連最後繁體字都弄好了, 所以是非常完整的!!

我這幾天從第一期開始聽...每次都被在天秀笑得半死!

我發現有天需要俊秀這個藥引, 才會變得很好玩, 只要是他們三個人湊在一起, 就會變得很爆笑!!

PS:阿混ㄚ..告訴妳一件氣死人的事情, 妳要的那個檔, 我今天上傳了一整晚, 剛剛終於上傳完畢, 可是捏...我竟然找不到檔案!!!

哇哩勒...傳到哪裡企啦....???  以上的意思是...你還得等等捏!!

09/13更...

親估們...我知道鳥!整理好再跟各位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