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之前中飯的消息並不是要出DVD囉!!%&@!#*)#!?#^*.......!!

真是的......消息也沒發清楚, 害我還花了不少國際電話費要我老哥在上海新華書局幫我找, 難怪我老哥怎麼問都只有要發行書, DVD問不到!!

....我老哥還說.."妳片名有沒有弄錯? 是不是地獄來的郵遞員, 不是天堂來的?

"#%*@......

本來是想就買啦...可是看到那張海報被折成那樣....興致有點受影響...

不過39.8元人民幣, 倒是蠻便宜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