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圖片終轉:私立學園

請不要要求我翻譯內容...我沒有凱希那個功力.....

若真的要我翻完, 大概要明年春天你們才看得到內容...!!

好啦..翻一下大標小標啦....

要從哪裡開始捏....

從右手邊直式紅字開始...三人在"夏日舞台"首演, 熱唱了6首歌...

左手邊直式紅字因為上半部被切掉了, 不知道在寫什麼...不過看起來大概是avex藝人舞台競賽吧!

下面橫式紅字的第一排, 應該不用翻啦厚,

第二排...(JEJUNG:買伊豆喔喔ki 逆..) 關西腔(方言)意思是....一直以來非常感謝..或者可以解釋成..感謝每次的支持與愛護

最下面....勁歌熱舞的JEJUNG、YUCHUN、JUNSU(左邊開始)

再來是跟凱希要來的藤本重雄的twitter翻譯, 因為突然間發現跟這篇新聞標題很呼應, 就要來啦....

先說這位藤本桑最近的twitter都有提到神起喔....

比如有一篇...他跟在中的對話裡, 在中說..twitter 裏有很多假ID, 所以他不太玩twitter!!

其他的我都忘了...好啦..開始放凱希的翻譯...

凱希↓

艾迴的藤本重雄先生, 他是東神從Loving You之後的製作人, 艾迴重組以後, 現在好像也是會參與企劃跟決策的人物 (我昨天本來想去研究一下他的職位, 可是沒有找到)

有日飯問說 : 請問為什麼有人說JJY, 也有人說JYJ 呢? (因為他們三個人的站位明明就是俊秀-在中-有天, 所以不就是JJY 嗎?)

所以JYJ 是什麼? 大家可以想一下...

籐本先生 : JJY 是三個人啊, JYJ 是五個人

懂嗎?

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J  -  Y  -  J  -  C  -  U

前幾天才有朋友跟我說, 希望他們三個乾脆取個好聽一點的名字, 以便往後的活動,我說不要, 最好在五個人一起回歸之前都叫JYJ, 是JYJCU 左半部的JYJ, 也是永遠等待右半部回歸的JYJ

凱希的翻譯結束...很有意思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