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2:36分還沒唱...快去看

12:00時我還在更文,突然間想到,開了電視轉到緯來日本台...哇哇哇~~~有俊秀耶!!

原來是俊秀給我的心電感應,呼喚我趕快開電視......拍謝!我瘋了!!

好久沒有在大一點的螢幕看到他了....真的曬得好黑喲!

他好緊張..連講話都會抖....有沒有搞錯.....那是我們的無敵金俊秀嗎..??

唱歌的時候聽得出來還是緊張..尾音都會抖.....我也跟著一顆心吊得高高的......深怕他破音說!!

好里加在...沒事唱完...!!

不過他在唱得時候,只要是鏡頭拉近,,他都會媚笑一下說,,從來沒看過這樣得俊秀...應該是為了舒緩緊張吧...唱完了俊秀還大吐一口氣!!

可是....好帥喔!!

我都快變花癡了!!

我覺得...今天俊秀贏<嵐>...不管是跳舞、唱歌還是長相....呵呵!!

最厲害的是..連<嵐>都唸不好的"類"繞口令,俊秀第一次聽到,竟然唸得比他們還好..!!

今天仔細聽了<嵐>唱歌、仔細看他們跳舞.......

看完的感覺是.........

東方神起快回來吧!!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你們啦!!

齁齁~~我明天早上7:30要起來看重播!

前幾天有看到一則消息...俊秀好像要出演M.S的豪華版,

據經驗..日本播出後,台灣大概2個月後看得到!! 

補充補充...

剛剛看完重播....再一次強烈的感覺....俊秀真的有越來越帥的跡象捏!!

自從他solo開始,每家採訪過他的雜誌都說他好帥,我們每次又只能在解析度很差的小筐筐視頻裏看到他,完全感覺不出他的變化!!

原來他已經開始蛻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