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新聞】最近T-ara事件風波不斷,不少經紀公司也趁此機會把旗下藝人找來聊天談心。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認為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小糾葛,就如同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金在中最近在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發表了對於偶像團體的看法:「說實話,我覺得演藝圈的偶像團體多少都有糾葛爭執,畢竟大家也不是真正的家人。團員之間只是比較親近,且比較合得來的關係。」
關於JYJ完美默契的秘訣,金在中則表示「坦白率直」是他們合作的習慣:「我們通常都會在彼此面前把話說清楚,並說出心理話」,不把話悶在心中,才能更加長遠的走下去,他更舉了已經維持團體長達14年的神話作為例子。
金在中:「日前我看到Eric哥上傳了神話的團體合照,我就在照片下面回覆『看起來的樣子真棒,神話好帥』,結果沒想到Eric哥竟然回我『我們只是裝作很親近』的簡訊。當時我就覺得能夠說出這種話,基本上就已經很偉大了」,畢竟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爭執,如何將爭執的影響降到最低,才是維持好關係的方法。


最近三位團員都在進行個人活動,金在中近期參與了韓版仁醫的拍攝,在演技上也有所突破。對於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間的差別,金在中表示:「基本上,我們三個只要聚在一起,就成為一股很大的力量。就像是合體一樣,覺得很充實且很有能量。自己一個人活動的時候,就會覺得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才行」。

新聞/圖片來源:Yes娛樂新聞中心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808/kfm3gzwbqdplc.shtml
整理:JYJ台灣粉絲同樂會120808 (by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