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3/27俊浩採訪提及俊秀】我經常說"我們兩人關係好是因為我" 我電話打的更多,是照顧的一方.一家人聚了之後分開時我和母親問候,也和父親擁抱,慢慢地行動,這時俊秀已經消失了.經常說話的中間也會"我先走了"呼得一下就不見了.(笑)雖然好像有點幹倔,卻會意外地給家人感動.如果問"你怎麼了",他會回答...(全文見圖)

翻譯:Josie真喵喵

ㄎㄎㄎ~~因為你家的迪迪是自由人咩!! hei_org.gif  

Photobucket

 

原圖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