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秀媽參加<俊秀3000日紀念>

1.有一次和孩子們要出門的時候,發現下了很大的雪,都看不見前方。媽媽擦了很久車前鏡,但是還是看不太清。俊秀就說:「媽媽我來做這個」。然後就出去擦~媽媽就在裏面示意俊秀:「要對著窗戶哈氣。」結果俊秀比劃了下OK,然後沖著紙巾哈氣><(應該沖玻璃哈氣啦!!!)

2.秀媽說:「俊秀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喊過俊浩的名字。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喊,哥……我哥……我哥……即使是買霜淇淋,也會記得給哥哥留。」

3.學校裏如果要去春遊什麼的,需要讓媽媽準備吃的之類的,俊浩俊秀從來不舉手。老師問,他們就回答:「我媽媽每天在家要做家務,很累的,不能再累著她>< 」

4.秀媽說了,想要結實的兒媳婦。運動神經要好,還要有點肌肉~秀爸以前長跑第一哦,秀媽跑步也幾乎沒輸過。所以俊秀非常擅長運動呀^^整個家族都很健康~所以兒媳婦也要結實!

5.雖然都是tod,但是作為年輕的tod,俊秀的舞蹈部分被加強了。《最後的舞》的部分,哈哈大笑的場景,其實是俊秀的臨場發揮。後來大家覺得不錯,就固定為那麼演了。而且由於是死神,會吊著威亞飛來飛去。下部比上部的戲份多,不過戲份都蠻多的,下部更多而已。因為fans的關係,把原定的假髮撤掉,染發啦。

6.秀媽認為,最美的飯,是包容俊秀的任一面,尊重他,而不是以教育的姿態,說俊秀不應該如何如何。如果連玩遊戲都要剝奪的話,難道希望俊秀成天看書或者去戀愛嗎?俊秀已經是個26歲的大人了,已經很認真工作的俊秀,也應該有自己的愛好。

 7.至於成員們,肯定會來看音樂劇的,雖然不知道啥時候來T-T以前成員們會跑過來喊“媽媽~”什麼的,但是或許是現在大了,沒以前親熱啦。不過還是會見到我就擁抱一下,還會和他們聊天,俊秀還會說:「你們談什麼這麼歡~」

8.至於黑色指甲油~或許會改顏色哦,會找更加合適的。不過,也有可能保留黑色^^還有和魯道夫的kiss也會保留,不過不是深吻啦。

9.如果說,俊秀這個名字是父母所給予的。那麼XIAH這個名字,就是為fans而存在的。所以,大家要坦坦蕩蕩的喊他XIAH俊秀!XIAH這個名字是俊秀自己起的,與傻帽木有關係,盡情使用吧

10.秀媽:「俊秀肯定更享受服兵役的過程。因為軍隊裏經常踢足球,俊秀肯定很喜歡^^ 」

11.因為以前有天他們開玩笑就會說,俊秀喜歡玩什麼什麼遊戲。後來不知不覺中,就有人誤會,覺得俊秀總是玩遊戲。其實俊秀作為藝人,也不能經常出去,所以在家的時候就會經常玩乒乓球等運動,偶爾也會玩遊戲。但是並不是說他總是在玩game,如果因為大家誤會他只沉迷於遊戲,就太……

 12.俊秀從小就很有好勝心。小時候,和俊浩比賽,讓奶奶當評委。結果俊秀輸了~俊秀就要再比,但是總是輸。問奶奶:「為什麼我總是輸啊?」奶奶說:「因為你不好好吃飯。」可是吃了很多飯,俊秀還是輸。終於,俊秀很氣餒,再比賽的時候,俊浩和奶奶故意讓俊秀贏。俊秀就很開心說:「媽媽我吃了好多飯,終於贏了哥哥! 」

13.俊秀像爸爸,無論說什麼,都會言簡意賅。但是俊浩像媽媽,說什麼都喜歡說得很細緻很清楚。

14.有的時候,俊秀因為很忙等原因,所以秀媽打電話過去的時候,總是無人接聽。有一次,秀媽就給俊秀發短信說:「goushi啊~你不想跟媽媽聯繫了是不是?」俊秀就回復說:「媽媽~你知道無論何時我內心深處都深愛您的吧~」(goushi是開玩笑的喔^^不知道該腫麼說才文雅點╮(╯_╰)╭)

 15.秀媽給俊秀的信,最後一段:언제나 남들과 구별되는 행동으로 예쁘게 살아가자. 준수야 내일부터 벌써 엘리자벳 하는 날이구나. 이번에도 멋지게 해낼거라고 믿어~화이팅^^준수야 사랑한다~나도 니가 내게 했던 처럼 가슴 깊이 사랑한다~ (明天就是伊丽莎白演出的日子了。我相信你這次也能夠做得很好~加油^^俊秀啊我愛你~就像你曾對媽媽所說的,我從內心深處深愛著你~)

翻譯:@Mickyxiahtic李小塔

 相關文章連結: 120210俊秀相關推特更新(圖片+漫畫+俊秀音頻)

                      俊秀3000日之俊秀最愛的秀媽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