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在中的..<俊秀不性感歌> 又來了一首<見到有天就能摸>歌!!!8.gif   金大鍋...你夠了喔!!

  

不過有天也真是可以了..

居然可以把車子啟動聲跟雨刷還有飆過去的車聲跟自己扯上關係!!!笑到倒地.gif  

不過他最後一句在表示啥東東我倒是沒意會出來!!kbs_org.gif  

補充...

ㄜ ~好像有親估不太懂有天的好笑但有點難懂的幽默厚!!

我來把我認為我意會的說明一下...

有天的對象都是"車子"喔...意思是他把車子擬人化了!!

第一台車看到有天就興奮的...ㄏㄧ ㄏㄧ ㄏㄧ笑!! (那個笑聲就是我們要起動車子時的引擎聲)

然後雨刷看到他也開心的一直左右搖擺!! (我說那天是下雨天吧?kbs_org.gif)

再來就是對面開過來的車子, 認出他來, 就..哇~~~~~  一路興奮的飆過去!! (其實是跑車快速飆過的聲音)

最後一段沒看懂

總之...朴有天是認為"車子"也是他的粉絲就是啦??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