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親估..因為啊......

要發新聞稿, 得要有一個單位名稱!!

要做活動, 得要有一個單位名稱!!

要做活動背心, 還是得要有一個單位名稱!!

我們幾個想破頭, 因為要考慮到我們的身分, 還有姐姐妹妹姨母兄弟飯都要考慮進來, 所以名稱越來越搞笑...什麼JYJ婆婆媽媽台灣粉絲團啦, JYJ形男美女粉絲團啦, JYJ向前衝後援會啦.....都出來啦!!笑到倒地.gif   這樣越來越搞笑也不是辦法!!

所以只好請大家來票選囉!!

截止日, 到5/5中午可以嗎???  因為很趕啦!!  迷有辦法!! 

大家一起來票選好嗎?

1> JYJ台灣部落客後援會...(這個我被打槍, 說跟布洛克兄弟太像, 可是我說因為很符合我們現在的身分啊, 請布洛克兄弟改名吧, 下場是..我被飛踹!!)

2> All about 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All about JYJ voices 意有關JYJ的聲音)原創人要補充說明, 這個名稱的含意是指在台灣所有支持JYJ的心聲!! 而不是單只JYJ的聲音溜!!

3> 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意思跟上面一樣, 只是怕上面字太長 舌頭會打結) 因為原創人說他的原意也是有空格, 可是不知為啥簡訊發過來居然是黏在一起的,哇哩勒... 我還以為是他的創意勒, 誤會一 場!!   厚~~所以我早說了嘛, 用粉絲團比較親切, 都不聽人家說, 結果現在要改了厚~!!  親估...別來打我, 跟我無關!!

4> JYJ台灣粉絲後援會 原創人說要加粉絲啦, 厚~~所以我就說..趕趕趕...甲ㄍㄧㄣ ˋ 弄 破碗咩!!  還有沒有要補充的, 卡緊說!!

5>JYJ台灣粉絲後援團  (基於有親估直接選了這個名稱, 所以我把它放上來, 啊~~不再要選沒在名單上的啦!!)

6>voices-JYJ 台灣粉絲團 (ㄟ~有位貴客提的意見啦.."我也覺得粉絲團聽起來比較輕鬆愉快一點~後援會好沉重") 我會不會被打, 各位親估...我不是來亂滴喔!! 因為我剛剛不在啦, 所以比較慢放上來!!

 

 我說加一個<後援會>字樣, 感覺好沈重啊!! 能不能用粉絲團啊??  

好吧。。當我沒說!!

親估們。。來票選吧!!

 

5/5

okok  我肥來鳥!!

拍謝..雖說中午截止, 可是今天的工作行程有點小滿, so現在來公佈票數!!

1> JYJ台灣部落客後援會 ------------0  

2> All about 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1

3> 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53

4> JYJ台灣粉絲後援會-----------------------14

5>JYJ台灣粉絲後援團------------------------4

6>voices-JYJ 台灣粉絲團-------------------0

英文名(應大家要求)

1> JYJ voices of TAIWAN------------6

2> JYJ FAN CLUB IN TAIWAN-------2

所以名稱已訂...

【中文】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英文】JYJ voices of TAIWAN

抱歉啦..各位親估, 因為突然間被要求要有個粉絲團的名稱, 所以才會在這急的情況下, 對各位做出過分的要求!! 

今天我把活動提案書送出去了, 用的就是 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的名稱!!

剛剛視頻已經進入到最後微修的階段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明天可能會讓親估們看到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