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各位..看這篇時..嘴裡千萬不要有東西...否則後果自負!!

1、

MC:“在宿舍不怎麼穿衣服的成員?”­
­俊秀:“原始一點的。”­
­MC:“是你嗎?”­
俊秀連忙否認。­
有天:“細亞偶爾會這樣。是老大(指在中和允浩)會那樣。”­
­在中也忙著喊道:“不是的!我來答辯一下,最不穿下身衣服的是細亞,最不穿上身衣服的是秘奇。”­
­說完之後還很得意洋洋的對著鏡頭很臭美的點頭。­
­俊秀則毫不客氣的反擊:“英雄哥是上衣下衣都不穿。”­
­在中則很無奈的低頭。

2、

MC問東方神起的特長。­
­在中說是料理。­
­問道昌珉的時候,昌珉:“我的特長是把在中做的美味的料理全部吃完。”­

3、

 昌珉對著鏡頭抱怨:“休息的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但因為他不能睡覺,所以他就讓我們等他,和他一起受罪。”­
­PD:“他是誰啊!”­
­昌珉:“我認為這樣是不對的。我不能告訴你是誰,反正是我們團隊的。”­
­這時允浩走過來說道:“他(指昌珉)是唯一一個會這麼說的人,我不能說是誰,但是他比我小,是JS......”­
­畫外音,俊秀一直在角落裏唱歌。­
­接著允浩又解釋JS的意思:“絕對愚蠢(JUST STUPUID).”­
­允浩又對PD說道:“你知道JS的意思了嗎?”­
PD說不知道。­
­允浩:“就是絕對愚蠢首字母的大寫。JS。”
一邊說著一邊指著在角落裏唱歌的俊秀,加重語氣說道:“JS就是這個意思。絕對愚蠢。”
而此時的俊秀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在那搖頭晃腦的唱著歌。­
­昌珉則又很以一種很鄙視的表情指著在角落裏的俊秀說道:“我們大家都在這,但他就一個人呆著,一個人在唱歌。”­
俊秀終於有了點反應,“你們在說我嗎?”­
允浩:“JS,獨自唱歌(JUST SINGING ALONE),一個人SOLO(JUST ALONE SOLO)。”

4、

 一次歌迷會上,暴露了東方神起出道前的一些事情… ­
­東方神起出道前夜成員們都超緊張…因為第二天的演出,大家很早就都躺下了. ­
­一個小時後… ­
­在中突然大喊:啊!睡不著! ­
­一會兒有天也喊:真的睡不著啊! ­
­俊秀也喊道:是啊,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覺! ­
昌珉:就是啊… ­
­這樣,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成員們陸續有了些睡意…這時,允浩突然大喊:快點睡吧! ­
於是,大家起來一起對允浩拳腳相加… ­

5、

神起的首次演出很成功,經紀人決定和五個人一起出去吃烤肉慶賀,在中挑食… ­
俊秀:哥,你為什麼不喜歡吃豬舌頭? ­
­在中:你想啊,舌頭是在豬嘴裏面的,多髒啊!在中很有道理地說… ­
­俊秀:那你喜歡吃什麼? ­
­在中(^_^):雞蛋…(另外四個人和經紀人早已笑翻在地)笑到倒地.gif

((不騙人...看完這段..我真的足足笑了5分鐘...笑到我的狗兒子都鄙視的瞄我一眼,然後繼續睡牠的大頭覺!!

6、

SM的練習生出了名的苦,一次上節目,成員們回憶起出道前做練習生的苦日子… ­
­主持人:聽說你們出道前特別辛苦? ­
­允浩:那時真的好辛苦啊,為了保持身材我們常常吃不飽飯. ­
有天:常常餓著肚子睡覺… ­
俊秀:肚子餓得直叫…要很長時間才能睡著. ­
­在中:是啊,一次,我和昌珉餓得實在睡不著,就去大街上跑步… ­
昌珉:那天餓得真是太難受了,當我和哥跑過一家高級飯店時,裏面飯菜的香氣飄了出來.哥就問我:”喜歡嗎?”我點點頭.哥就用充滿憐愛的目光望著我,說:”那好,咱們再走一遍.”(眾人倒) ­
­主持人:…然後呢… ­
­在中(@&@):然後我們就在那家飯店門前一直走到打烊…(主持人當場暈倒)((喔~我又想笑又想流眼淚捏..心疼!!



7、

 主持人:成員們現在都像家人一樣,可是剛組建時呢?那時怎麼樣? ­
­允浩:我是隊長,所以,大家剛剛到一起後,我就要求所有人,不許再說”我的”了,要說”我們的”. ­
主持人:是嗎?很溫馨吧? ­
­有天(V_V):是啊…記得一天在中哥在洗澡,好久還不出來,

允浩哥就問:”你在幹嘛,這麼久?”

在中哥就說:”哦,我在刮我們的鬍子!”(眾人倒…)

8、

Super Junior的希澈來做客,起身要走. ­
­在中:吃了飯再走吧! ­
希澈:不了,我還有事. ­
­在中:什麼事這麼急,連飯都不吃. ­
希澈:吃飯! ­

9、

《女傑》中有一環節,女生在接受懲罰時,可以叫黑騎士,也就是讓和自己一起做遊戲的男伴來代替自己接受懲罰.和有天一起做遊戲的女生剛要接受懲罰,有天一臉真摯地插話… ­
有天:這個環節可以叫黑騎士嗎? ­
­主持人:是的!(對有天充滿了敬佩,鼓勵女生叫黑騎士) ­
­女生(充滿感激地):黑騎士!!! ­ ­
有天(@_@):…叫我做什麼?我剛剛只是想確認一下遊戲規則而已!!! ­
­全場混亂,大爆笑…

((我當時看到這段,對朴米奇真的是很有意見,這麼果斷拒絕..很沒有騎士精神耶..而且還是連續拒絕兩次...!!!那位跟他配組的藝人糗斃!!

 我只有擷取...自己覺得好笑的部份..

 來源:大吧....終轉:TVXQ SCHOOL.....註解: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