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896BC4EBA535A658766F465B056DE570B7E3D7D50_zpsaede10f1.jpg

在韓國這場演唱會一定受到很好的評價吧?
要總結這場演唱會的話100分裡我會給滿分吧。

我覺得不論是歌曲、表演或娛樂性都是最棒的。

高音很穩定的伸展,可以想像他很努力做發聲練習了。

讓大家聽到很搖滾的強烈嗓音這方面也很有迫力呢。

穩固背後的樂團也相當專業。

真要說的話觀眾席沒什麼搖滾的感覺...哈哈哈(對不起)

在中是很容易寂寞的人,所以可以見到大家並且能聊天這件事讓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許多的粉絲齊聚到他身邊...我想他很感慨吧。

也發生了很可惜的事呢。
韓國對攝影是很嚴格的。
好不容易能享受的但卻一個接一個被請到外面。
被發現在拍攝的話是不會聽任何辯解的。
而且不能再回到會場了。
不要想著千萬不要被發現!...絕對停止比較好。
被帶出去的大家都哭了...再怎麼後悔都來不及了。

第1天
在我眼前的韓國女性(大約20歲前後)...好像是一個人來的,但她很光明正大的用單眼相機在拍。
因為是在接進走道的地方所以很明顯。
當我在猶豫要不要提醒她一下時她就突然被帶出去了。
她很拼命地求情,看起來很可憐呢。
那時演唱會開始還不到20分鐘呢。
甚至還沒聽到在中的歌聲。
還在一問一答的途中。
我心裡想說給個黃牌警告一下不就好了嘛!...但是她再也沒辦法進來了。
要是我沒有猶豫提醒她就好了...讓我心情有些複雜。

第2天
演唱會剛開始時,比較晚進來的2位韓國粉絲坐在我們前面的同時就拿出相機在拍攝。
而且還是在走道旁。
因為經過昨天的事,我太太就輕輕拍她們的肩膀並打出X的手勢後她們就老實的停下了。

之後馬上開始一個接一個被瞄準了。
工作人員發現後帶出去,回來後再發現再帶出去...我身邊已經有10位以上的粉絲們被帶出去了。

剛剛說的那些女生是安全的。
太好了。

但是留在家的人也想看吧...雖然是這樣...總之期待出DVD吧。

今天早上我5點半就起床了。
7點時已經在金浦機場了。
我母親拜託我買化妝水...所以到Tony Moly
在我等待太太去買的時候...
看到3人的等身大立牌前有5~6位婦人在拍照,我猜應該是大家想一起拍紀念照片...
我就問她們說要不要幫妳們拍?之後就幫她們拍了照
又做了一件好事呢 笑
我因為很容易感冒所以一直戴著口罩,這次很大膽的隼人 笑

啊,是有天呢!!!

啊,是在中!!!

那俊秀呢???
居然在這裡!!!
飛機內娛樂頻道的KPOP裡俊秀的專輯TARANTALLEGRA就在那!!!

FR:隼人先生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1.29

我說隼人桑, 你跟金大鍋的交情可真的很不一樣阿?! 

怎麼沒看到你為我們俊秀的演唱會這麼努力的打公關呢??

你不是JYJ的日本代表嗎?? kbs_org.gif

要一視同仁吶!!!hei_org.gif     

希望有天的的演唱會你也要比照辦理吶!!ye_org.giftooth.gif

噗~~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