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更新)我中午發現JYJ進到第10名...俊秀進到40名鳥.....(更新)珊妮又提供新的線索...同樣是倫敦奧委會舉辦的票選《最佳男歌手》http://www.the-top-tens.com/lists/best-male-singer.asp 在中在19名, 俊秀在47名, 加油..親估們!!


 

 

好快喔...又到了奧運年啦!!  親估們...倫敦奧委會舉辦一個【你想要在2012倫敦奧運開幕儀式上看到的歌手?】票選!!  動起來囉!! 咱們合力把JYJ送上更大的世界舞台!!

目前JYJ排在14名....再加把勁吧...親估們!!

那個目前坐著輪椅到處跑的珊妮, 找到這個訊息!! 親估們...用力轉載吧!!

步驟...

1> 2012倫敦奧運歌手票選官方網頁:

http://www.the-top-tens.com/lists/singers-perform-london-olympics-opening-ceremonies.asp#.Twpno6FAq6Y.twitter2012

2> 往下拉至看見JYJ為止

3> 點<VOTE> 進去會有個留言框→要用英文留言→字數只要在右下方變紅色→按下《Post Comment》按鈕及成功!!

珊妮是說她投完後, 按重新整理頁面, 就可以再投一次, 不過我試了不行耶, 即使離開後再進去還是不行!!

不過親估可以試試看任何方式, 包括換個IP啦, 每天都去投啦....等,

總之這次一定要把他們送上去啦!!

親估.....轉載出去吧!! 

不過轉出去後就會有更多別家的飯看到,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才行喔!!

PS:我有看到一個留言好像還不錯, 給親估參考一下..

They would definitely make an amazing, spectacular opening ceremony.
Please listen to the sweet voice of their.

他們一定會作出一個驚人的,壯觀的開幕式。
請傾聽他們的聲音甜美。

補充...

我PO完帖再進去看, 已經到第13名了, 加油...我們做得到的!!

GOGOGOGO!!

我換了三個瀏覽器, 發現它每一個瀏覽器只能投一次, 就再也無法投了, 我試過清除Cookie  不管是在IE上刪, 還是用超級兔子刪, 好像都沒有用.

不過剛剛狗屎運, 連進去, 突然間又可以投一次,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喔!!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