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ujikisun 親估, 幫我們將禮物安全送達囉!!

 Photobucket

後記請移駕至fujikisun 親估的 超級任務,出發! 

 

禮物明天就要搭飛機去韓國嚕....

本來我是拜托fujikisun 親估幫我們送到秀爸店裡, 因為秀爸絕對會把東西送到三人手中的, 但是正好碰上巴塞隆納演唱會期間, 我們又想秀爸跟秀媽應該也會去西班牙, 那就碰不到人啦, 接著就考慮到八姊的店, 或著米媽的店, 但是又怕她們也會去西班牙, 或著不在店裡面, 碰不到她們本人, 只能交給店員, 店員會不會妥善處理? 會不會又演變成韓國版的禮物事件??  這都是要考慮到的問題!!

多方考慮後....最後決定還是送去秀爸的店, 於其同樣是交給店員, 倒不如就交給秀爸的店長, 因為7、8年下來, 秀爸的店幾乎成了東方神起的公關辦事處, 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 有禮物, 也大都會送到那裡去, 相信那裡的員工, 也早已經有一套標準的處理程序了!! hei_org.gif  

尤其是有秀爸那種親切熱心的老闆, 員工多半也都會自然而然的學習老闆的處事原則!! (米血兒的經驗談)

這次禮物準備要感謝幾位親估, 翻譯的山米親估、Xakaki 親估(委託卡部份, 還有幫Xakaki 校稿的她的韓文老師), fujikisun親估...佔用了她們不在行程內的時間幫我們專程把禮物送過去..(TT  感激!!), wchiny親估感性的文筆, 讓我們的視頻增色不少(各位記得她嗎? 就是寫很漂亮的散文後記的那位親估啊), 還有大功臣...影片剪輯..J 親估, J 親估最近家裡很忙, 她還是義不容辭的幫我們剪輯影片, 真的很感激她!!  ......有沒有沒謝到的ㄚ?  有點擔心耶!!  喔~~那位叫moxx的親估啊, 啊妳是幫我校稿校到哪裡企啦???? hei_org.gif  

來介紹禮物囉....

先是卡片.....

剛開始我以為只要準備一份就好, 還涼涼的...慢吞吞的在做卡片, 到24號那天, J 說要一人準備一份, 啊那不就要三張卡片???!!!  哇哩勒...結果時間很緊迫, 24號晚上沒睡覺, 匆忙之間又趕出三張卡片來, 25號晚上到影印店去輸出(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要修改,否則就死、定、了), 昨天26號, fujikisun親估親自到我家來拿!!

下面這張是先做出來的那一張, 因為時間充裕, 可以慢慢玩...總共用了十幾個圖層堆疊出來的,

做完以後突然間發現...夭壽喔...啊這不就是 InHeaven ...(純屬米血兒胡思亂想) 

三個天使躺在飄盪於星空的愛心雲層上, 夭壽可愛!! (是的...你沒看錯...他們躺的那張床是一朵"愛心"型狀的雲層)

這是正面 (封面)....

Photobucket

再來是背面 (封底)....

Photobucket

封底的原文...

三個上帝遺落的天使

他們熱愛唱歌

願意唱歌唱到死的那刻

從他們眼中

看出用生命唱歌的熱情

不屈 是他們的本性

毅力 是他們的堅持

不求什麼 只想在舞台上表演

用盡生命發出光芒

<SUSU>

要跟我有用到文字的親估說抱歉, 因為卡片上文字後面再署名, 整個版面看起來會很凌亂, 所以全部不屬名 (反正在515活動視頻上已經有署名了咩) , 最後是以我們大家票選出來的 <JYJ voices of TAIWAN> 署名..

  

再來是卡片內頁1...

 最下面放的是515活動當天的大合照, 我的目的是要給三人看到台灣可愛的愛心天使的臉,

小心哪天三人會跟妳說.....我好像看過你耶!! hei_org.gif  (可惜沒有全員在裡面TT)

Photobucket

內頁原文....

愛上你們大概是我做過最對的事...後悔嗎?

後悔的...後悔沒有更早愛上你們...

你們要記得...我們在相愛著...

所以我們離不開對方了!!!

就一直愛下去吧!

 <蔡雅婷>

 

再來是內頁2...給JYJ的信.. (三人的卡片都有一張這樣的信)

Photobucket

原文..

親愛的JAEJOONG / YUCHUN / JUNSU

 我們是一群在台灣由部落客集結而成的JYJ擁護者, 為了感謝你們2011年04月23日來到台灣開辦演唱會, 又感動於你們三位目前雖身處困境中, 也不忘對世界弱勢團體、地震災民伸出援手, 所以我們決定以行動支持三位的公益善行活動!! 一方面也私心的想將JYJ介紹給更多的台灣民眾認識!!

我們的活動分為兩部份..

1>製作《JYJ形象廣告MV, 內容以宣傳JYJ公益善行事項為主》, MV於2011年5月全月份假台北市有名的鬧區西門町以電視牆影像播放,以每小時播放一次, 全天候輪播.

2>於2011/05/15 於電視牆下方廣場進行【一張發票一個希望, 幫助燒燙傷朋友!!】 愛心活動, 該活動我們選擇了與台灣知名的幫助燒燙傷朋友慈善機構”陽光基金會”合作,將募得的發票全數捐給該機構,作為燒燙傷朋友的復健基金!!

所幸..該活動雖然在大雨中進行,因為fans對於熱愛JYJ的心, 及大眾的熱情參予, 圓滿的落幕, 隨信附上電視牆MV兩支、05/15當天公益活動CD 一支, 將其獻給我們最親愛的JAEJOONG / YUCHUN / JUNSU, 併獻上我們深切的祝福JYJ克服一切困難,事業順利,我們會在鄰近的台灣與JYJ一起加油與全力支持JYJ!!

期待2012能有幸在台灣等到JYJ的演唱會到來!!

JYJ voices of TAIWAN 全體 敬上

 PS.主要聯絡人:michelle ..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

  110507-110531 JYJ 禮物事件聲援MV_ 西門町電視牆MV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2bIoeDvhX0

 110507-110531 JYJ world concert 演唱會 台灣應援MV_西門町電視牆MV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BY_UXiCsg&feature=player_embedded#at=82

JYJ world concert 台灣應援MV2_西門町現場側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KBMaPIJ2A

 JYJ voices of TAIWAN 110515愛心活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gnJnGZgg9Q

這個要補充說明一下,因為目前我們沒有所謂的聯絡論壇或聯絡人, 所以米血兒就厚臉皮先放我家的網址,如果三人想看看我們的情況,也好讓他們有個地方逛對吧?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啦)

另外....我在信的內容沒有刻意提到禮物澄清事件, 是因為我不確定三人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 如果原本就不知道, 我想我也沒必要多此一舉提這件事!!

可是昨天聽 Yvonne Lin 親估說, 早就有人把視頻推給在中了, 所以如果有懂韓文的親估, 願意把<515愛心活動>視頻推給三人, 也請幫忙將視頻上沒有翻成韓文的中文, 一併翻譯給三人好嗎?

後是完成品的正面跟背面實物照...

 Photobucket

 

再來是匆忙之間趕出來的第二張....

正面....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背面原文...

即使前方有重重障礙,仍然堅持著信念一步步跨越

對於我們來說JYJ, 和對於JYJ來說的我們

是彼此緊密的依靠,是如同氧氣一般不可或缺

是少了對方就會不完整的存在

< jyjmicky >

 

內頁1....

文字跟照片都一樣, 因為沒時間再重做了咩...不過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換了圖樣喔!! ye_org.gif    

Photobucket

完成品....

Photobucket

 

第三張卡片...

正面...做這張時, 已經想睡覺了,  所以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有點小混!! tooth.gif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背面原文...

雖然還未走出黑暗的隧道,但紅色的光芒會為我們將未來的每一歩照亮。

也許沒有什麼是永遠,但我們可以走的更遠。

因為仙后所在的地方,就是信念所在的地方。

我們的守護是支持你們向前邁進的力量;你們的笑容是我們寒冬中的暖陽。

他們是永不放棄的 JYJ,而我們是永遠相隨的 Cassiopeia

<Maggy>

中間那排大大的字是我突發奇想加進去的....(那是以前凱希翻譯的)

 不管到何時都愛著你們

 

內頁1....

Photobucket

完成品....

Photobucket

以上韓文都是山米大大幫忙翻譯的..

最後一張卡是....將將將.....委託卡..!! hei_org.gif  

因為幫我們送過去的親估不懂韓文, 又不能確定店長懂不懂英文...所以...我決定要寫一封信給幫忙收禮物的人....

又覺得光一封信, 廷無趣的, SO就在26號早上, 匆忙又多做了一張卡片...看得出來很匆忙吧, 因為很陽春!! hei_org.gif

正面....圖片輸出後,  我突然間覺得當初應該在嘴唇下方加兩顆小"心心", 或著兩滴口水的!!笑到倒地.gif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內頁...

Photobucket

內頁原文...

你好,我們是台灣的JYJ粉絲團 JYJ Voice of Taiwan
我們在今年三月( ?.. 是5月啦Xakaki 親估) 的時候做了JYJ的大型廣告,還有以JYJ名義進行的公益活動
這是我們活動的紀錄影像,想送給JYJ當禮物
不麻煩的話,如果可以幫我們把這份禮物轉交給JYJ三人,我們會非常感謝你
請給我們一個機會讓JYJ可以看到台灣粉絲的愛和熱情
讓JYJ知道台灣有也很多熱愛他們、學習著他們的優點的粉絲們
再一次真心的感謝你
這是Xakaki 親估, 對我的原稿看不順眼重新修飾的內文, 她說我的原稿翻成韓文看起來口氣會很強勢!! (冤枉哪大人...偶素很誠心的懇求捏)hei_org.gif

完成品...

Photobucket

 

所以前三張卡片是這樣滴...共兩張..

Photobucket

以這張卡片為例....

封面.....

Photobucket

翻開第一頁....會看到我們愛得要死的內文...告訴他們.......冇(謀)因溫A係!!大笑.gif  

Photobucket

再翻下頁....給JYJ的信...有沒有好多顆心哪??

上面那三顆心有兩顆裡面各有一朵玫瑰花, 另外一顆是彩帶綁起來的, 意思是我們把我們的"心" 當成禮物送給三人!! (ㄜ~~雞皮疙瘩掉一地)

 下面那三個JYJ的字也都是佈滿"心心"呢!! 天真.gif

 Photobucket

最後一頁....將將將....大合照!!

Photobucket

看完...轉過卡片看背面....又一封粉絲對三人的心裡話!!

(我發現這張卡片"心" 好多喔, 會不會膽固醇過高啊? hei_org.gif  )

Photobucket

所以..總共四張卡片....

Photobucket

再來是裏面燒了4支視頻的DVD, (哪4 支?  請見給JYJ的信)

DVD盒故意挑三人的應援色, 不過沒有粉紅色, 俊秀的就以桃紅色代替

我拍這張時, 其實就拿起來隨便擺, 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拍完以後看圖片才發現...阿娘喂....怎麼這麼準, 就剛剛好擺成JYJ的隊形..!!!!!!!

Photobucket

 

這個DVD 要特別說明一下....

我是請 J 幫我將光碟燒圖案上去,  才不會顯得很乾, J 找不到剛剛好適合的圖案, 所以她就用了<仙后座> 的星雲圖...

J的附帶說明如下....在英文裡面,Heart & Soul 有全心全意,死心塌地,忠心耿耿的意思。像是女孩子對男生愛得死心塌地,我們可以說 She loves him heart and soul. 這是個優美的讚美詞。
位於仙后座 Cassiopeia 裡面,有二個面積很大的星雲,西方人也用 Heart & Soul 來形容。這麼描述的原因,與希臘神話裡面的仙后 Cassiopeia 沒有關係,它並非敘述 Cassiopeia 對誰死心塌地,單純的只是因為這二個星雲的形狀,很像 Heart 與 Soul。
右下角形狀像心臟的大片星雲,正式的編號為 IC 1805;左上角形狀像... 像個靈魂的星雲,編號為 IC 1848。天空裡面呈現紅色的雲氣,都是所謂發射星雲的物體。這些氣體中的氫原子,被附近帶有強烈紫外線的藍星照射,電子跳躍至較高的位階。等到這些電子再次降到低能軌道時,便會釋放特定波長的光線,形成美麗的紅色星雲。

怎麼樣? 很有意思吧..!!

這張DVD J 把片頭處理的很棒喔, 用的襯底音樂還是俊秀唱的莫札特的《我是音樂》(轉圈~~~) 

J 親估很熱心的說...「如果這次有去現場幫忙的親辜想要這些影片,我可以燒起來寄給大家啦!不過有印刷封面的dvd我只印刷了八張這次剛好用完了XD, 但如果還是有人想要蒐藏的話(沒有印刷過的DVD), 看要不要大家在你這留言然後我來寄一寄這樣」

哭.gif 左指.png感動中!!

其他有寫心裡話的親估如果也想要留作紀念, 我會放載點滴!! 

Photobucket

 

OK...完成鳥.....

本來想用盒子裝的, 可是捏...怕給幫忙帶去的親估困擾, 為了不增加她的負擔, 所以我選擇了不過度包裝的方式!!

在中的禮物....袋子挑的是貓...GG咩!! DVD盒中間的小貼紙也是貓.....兩隻(1隻是GG的阿哪答hei_org.gif  )

Photobucket

 

俊秀的禮物....袋子沒有海豚或桃子的圖案, 所以我選了隻小雞..!!笑到倒地.gif  

DVD盒中間的貼紙是音符!!

Photobucket

有天的禮物....搜哩...迷有米奇圖案...只剩下小豬豬....珊寶貝說是一隻發抖的豬!!笑到倒地.gif  也很可愛啦!!

DVD盒貼上有天最愛的鋼琴!!

Photobucket

完結......!!

 

題外話....其實最早做出來的卡片是下面這兩張, 可是因為覺得殺氣太重了, 所以被我放棄鳥!!

不過..這兩張卻是最"搞鋼"的兩張圖, 雖然圖層沒有第一張這麼多層, 可是用到的技巧卻是最多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報告完畢!!

我肚子餓鳥!!

要來企覓食....待會見囉!!

想看515視頻的親估請按下面連結: 我們的110515愛心活動視頻來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