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0720採訪①】金在中“NG了7次的演講場面,冷汗直流”

金在中以演員身份回歸了。在舞臺上每每盯著鏡頭甜甜地笑著的這位偶像,在走過了如此長的時間之後變得堅強,在全新的挑戰面前也顯得毅然決然。也感受到了他若不是為了新聞採訪也會將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的坦誠感,以及經受了這段時間而挺過來的遊刃有餘。這樣的他,通過在SBS作為‘城市獵人’後續而將播放的新水木電視劇‘守護BOSS’以新人身份回來了。

對於‘為什麼?’的提問,金在中露出了短暫難為情的微笑。得到了最高偶像的實力的認證,最近連公演 演出都成功的他,挑戰演技的理由著實讓人好奇。

他說:「想要演戲的想法一直都存在著。日本電視劇結束之後,就有過在韓國也想要拍電視劇的想法」在認真地回答“為什麼”這個問題的金在中,突然閃爍著雙眼,開玩笑地反問道:「您為什麼想要成為記者呢?」(唯~現在到底誰是記者阿?)

據官方相關者處獲悉,金在中也接受到大製作的電視劇邀請,且海外取景拍攝過長,也有過由於JYJ世界巡演的日程而放棄的作品。金在中回應道:「要是能再快一點就好了,有時間(檔期)問題,也有(角色)不適合的問題」

他說:「既然已經為了想要演戲而接受了挑戰,那麼就要有真正的努力去做的想法」並且「不僅僅是歌手,也在努力的進行表演...想要儘量的把我能發揮的都嘗試一次。因為想要將我所具有的興趣也同樣是我所擅長的才能,所以會不斷的挑戰是很好的,我是這麼想的也會這麼做。」很強悍有力的說道。他在對話途中,即使是說著種種自己的故事,但卻使用的是“我們”來表達的。(有教養的小孩, 沒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壞習慣, 習慣把一些功勞分享給其他成員...嗚嗚嗚~揪甘心A啦)

剛剛向金在中提出了“有信心嗎”的提問之後他立刻給出:「說了有信心之後卻沒做好怎麼辦呢」的回答。他說:「並不是有以演員身份將完成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的自信,只是能展現出很好的融合到這其中的樣子,僅是這樣也是挺好的吧」表達了他的願望。

接下來說道:「1、2集已經拍完了。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和第二次拍攝的時候 心情是不一樣的。是漸漸地適應 慢慢的進行下去的感覺」「
所以,也不知道收看電視劇的觀眾們在看的時候,能不能感覺到起初我演的還不錯,到後來又不好了的差距。其實我就是這樣的。」說著笑起來。他還補充說:「在一集一集的拍攝之後,能看到一直在進步的樣子,並最終能為能夠在電視劇中 與所有演員們一起配合的演員就更好了。」

由於一直持續的梅雨天氣而幾乎沒能進行外景拍攝的金在中,將記憶深刻的拍攝趣聞指定為NG了7次的演講場面。說著“臺詞真的很長”流暢地朗讀的臺詞,僅是乍一聽都是連續性的只能讓舌頭打結的用語。

說著:「真的不難的」而尋求幫助的金在中「在集體拍攝的時候很順利的,前輩們都拍完 最後在拍攝我的近景的時候就突然卡住了。比如在‘醬油工廠廠長’這樣的發音上卡殼了,卡住一次就一直在NG了。像這種程度的NG還是第一次。」還說:「因為太丟臉了沒打算說這個話題的」說完便笑道。

他說:「萬幸的是 因為工作人員們都說著‘在中啊 我們都是站在武元這邊的’給予我鼓勵,所以 是在很有趣的氛圍中拍攝的。如果我的演技經驗豐富的話,也許會稍微好通過一點。可由於我是老小的關係,實在太抱歉了。反復三四次之後,就開始冒冷汗了。在第六次NG的時候很大聲的喊了‘實在是太難啦’。把戲完成之後,配角演員們都給我鼓掌了」

來源 newsen

翻譯:金釋櫻

【110720採訪②】在中“BOSS拍攝現場氣氛太好了,擔心”WHY?

金在中所出演的國內首部電視劇【守護BOSS】,描述了身陷在就業難裏的女主角 最後以扶持著飾演財閥企業不良上司的男主人公的調度秘書而就職,並隨之展開各種事情的浪漫輕喜劇。
在劇中金在中飾演身懷超強實力,被譽為財閥界王子之稱的車武元。在商業方面具有一定實力,為人紳士的同時也有著冰冷的一面,處事冷靜。他是一個雖然有神秘的一面,但是只要與表哥車致憲(池城)相遇之後也會顯露出小時候純真面目的人物。

和平時所展現出的形象相比多少會有一些差異,“本人和劇中人物性格有差異麼?”金在中開玩笑的說:「您 瞭解我麼?」正因為金在中這種特有的性格採訪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在中表示:「我本人有點搞笑,車武元是那種具有親切感的同時,也沒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好像沒有事情可以逃過他的眼睛,洞察力非常強知識豐富」

「另一方面,首先我不是什麼王子,我只是一個平凡人而已,車武元看上去很成熟也過於老練,給人的感覺很高貴。在事業方面雷厲風行的作風,相比較的話我和他還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在未來的幾個月裏將會持續緊張的拍攝,如何在這樣緊張的行程中保持最佳的狀態呢?“現在體力還是跟得上的,幹勁十足的說,「有天也一直說會很辛苦,沒辦法睡覺等等,希望可以再把身體練的結實點」

「所幸 拍攝現場的氣氛一直非常的好,特別是池城,朴英九等前輩一直很關照我,互相之間也會請大家吃飯或者發一些零食,也表示最近去了池城家裏做客,也在那裏睡了一晚(我每次翻到這裏都很糾結的想把睡了一晚表達的婉轉點 噗- -|||||)女主角催江熙也通過短信一直關照著這位劇組裏的老小」

金在中多次表示能在這樣一團和氣的劇組拍戲“好到讓我有點擔心”第一次參與國內電視劇拍攝就遇見這麼優秀的團隊,以後再拍攝電視劇時如果遇不見這樣好的製作團隊要怎麼辦呐,第一次就這麼順利的開始以後會更加辛苦吧。

接著金在中表示:「我稍微有點小運氣吧在日本拍攝的時候也和非常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演員之間如果出現不合拍等等情況的話無法呈現好的作品,但是他們對我非常的友好,如同家人一般。」

這次在劇中出演性格搞笑的不良雇主車志憲的池城對在中說:「出糗的部分都由我來搞定,你就帥氣的登場吧」但是在中則表示:「我想了又想還是覺得雖然我飾演的角色挺帥氣,但是車志憲更具魅力,到最後我可能沒有十足的自信能夠贏得崔江熙的心」

最後金在中表示:「對於出演主角並沒有太大的野心,現在還是想著如何使我所扮演的角色更加生動,希望可以得到認可。沒有要變得更加有名或是一定要出演主角這樣的想法」

來源 newsen

翻譯:KIM/轉自:Jae:Tim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