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很可笑

全心全意為你

卻污穢了my mind

 

在我眼前  你是our bro

在錢面前  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完美的pro

完全的P.S.M

 

對於尚年幼的我

卻是這樣的對待

請拿開這隻污穢的手

也不要再找我們

我們已不是昨日的我們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我現在是我的master

永無止境的壓榨

走回頭路no no

再也不想被封閉在這樣的虛幻裡

好好看清世界

它是如此美好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No furtures no freedom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but it don't matter now we're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NINE》

你知道什麼叫做愛嗎

不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Ye

心頭發熱 只能不停奔跑 不停流淚

 

我該如何是好

我該屈膝懇求嗎

我也不知道 Ye

一直追尋你 走著走著又回到原點

 

Do you not love me?

Do you not want to forget?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多次試著打電話給你

苦惱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Ye

不管睡著還是醒來 不停找尋你

 

Do you not love me?

Do you not want to forget?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看我 看著現在的我

雖然很尷尬我的樣子變了很多

我仍在等待

請不要離我太遠

我許下諾言 世界就在我前方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落葉》

風吹起 黃昏到來

就算命運離我們遠去

時光依舊流逝 往昔緬長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黑夜過去 黎明到來

不知不覺 沉浸在那段記憶裡

只有跟隨著你 我的心 淚凝如露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同樣的天空下 做著同樣的夢

星光饗宴 我全身投入

總有一天 歌再度唱起

那一天終將到來

 

說出我愛你 用盡全心全靈

過去瞬間的震撼 我永遠珍藏

就算現實遮掩 看不見你

我依然會找到你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Mission Make It》

再一次開始我的stage

升高熱度的燈光逼近

Feel yo! my screaming

直擊心臟我的music

Let's get it party tonight crazy

I gotta dance now

 

讓我hot

Bulah bulah melody oh oh oh

未知的吸引力

Beat it, beat it crazily oh oh oh

You made me feel me shock

I must feel this

對我的身體下咒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want u screaming

JYJ verse 2

 

隨著我的手勢

深陷深陷我的呼吸baby

你搖擺的肢體動作give up

Give up, give up, give up shaking

感受我的搖擺

伴隨著尖叫聲

這才是我的stege

What's that baby what you baby

 

我陶醉在狂野的節奏oh oh oh

未知的吸引力

Beat it, beat it crazily oh oh oh

You made me feel me shock

I must feel this

再一次下咒語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want u screaming

JYJ dance now

 

Probably you're money is unpublic

Try to save my life like a puppy and cream

Another hot moive character bumblebee

Treat me like a slave and I pray is it Hollween

Trick or treats oh please don't even

try to pull my head own you're way

Brand new preson

A man?

So Fuck off

No more talk

 

讓我hot

Bulah bulah melody oh oh oh

未知的吸引力

beat it, beat it crazily oh oh oh

You made me feel me shock

I must feel this

下最後的咒語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want u screaming

JYJ one more time

 

Mission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must go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go

I want u screaming

JYJ dance now

 

翻譯: heartmindsoul (Heart, mind, & soul about Junsu)

經譯者本人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