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俊秀的三太子裝, 從整個舞台看過去, 確實沒有這麼嚇人, 倒是有點帥氣, 把俊秀的身段拉得很好看!!


 [kiddo18]

 

原來新加坡的媒體真的這麼沒有禮貌啊?!.... 你們一排人高高的杵在那裡, 這麼理所當然的擋住了後面的視線!!.....人家是買票進來看的, 你們是怎樣?! 
 [AppleRella]

 


[he11she11]

本來這篇新聞我昨天就看到了, 不削po它, 既然有親估提到了, 我們就來聊聊吧!!

我報??...我不知道在新加坡它算不算是一份有影響力的刊物,我點進他們的網頁看了, 實在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原諒我的孤陋寡聞...我雖然去了新加坡七次, 不過..還真沒機會看看他們的刊物呢!!

這篇報導的標題是....五變三,JYJ沉默15秒...我不知道這件事是不是讓人來瘋金花花瞬間沒電的原因!!

出處 我報 www.mypaper.com.sg

Photobucket

字很小....重點是這位羅記者, 對這次的記者會非常非常的不滿,

她怪經紀公司、怪公關公司、怪主持人不讓記者問到SM、黑道、官司、東方神起的問題, 只能問新專輯跟美國兩位名製作人的相關問題,  順便也怪因為班機延誤, 讓記者會只能縮短到15分鐘, 我不懂她到底再抱怨個什麼鬼?!...這不是一件很合理的事嗎??

這位記者的意思是...逮到機會怎麼可以不問他們官司的問題呢??!!

第一, 這次的主題是新專輯, 在短短的時間裡, 問相關的問題不是很合理嗎?(中外皆是啊!)

第二, 經紀公司跟公關公司為了保護藝人, 不讓記者用一些敏感性的問題傷害或影響藝人....這不也是很合理嗎??

要問一些跟主題不相關的問題, 只是突顯新媒的扒糞根性而已!!....自己模糊了焦點, 還敢理直氣壯的的找公關公司理論??!!......我曾經在雜誌社任職過, 我了解記者為了保住飯碗的狗仔精神, 可是人家主持人也是為了保住飯碗在盡自己應盡的責任而已呀!! 

這位記者有點得意的寫到, 她還是逮到機會問了三人, "5人變成3人心情如何? " 她說她沒料到三人竟然互看了了15秒之久 (嗯很厲害, 還可邊計時啊)...!!!..這是什麼爛問題?!  除了說感覺變的有點不同外(俊秀回答的)  難道妳希望聽到他們說....爽斃了, 終於脫離魔掌了嗎??

不過..她從頭至尾倒是沒有怪三人 (不知是不是怕被仙后蛋洗),  只怪主持人沒有讓三人回答的機會, 這又是什麼邏輯??!!  還說有天在走廊遇到她, 也跟她道了歉!!!!..人家是懂禮貌的小孩好嗎!!

她說工作人員的過度保護, 讓藝人只能呆呆的望著記者, 只是讓記者認為三人沒有想法, 也沒有應對能力???!!! .....我說羅記者...要採訪之前要做功課啊!! 全世界認識他們的人, 大概只有妳會說他們沒有想法跟沒有應對能力了, 他們爆炸起來....那妳才真的會沒有應對能力呢!!  妳瞧輕人家, 搞不好人家還覺得你新加坡媒體的素質怎麼這樣!!  如果想要問跟當天主題無關的問題, 大可另外再敲時間阿?! 如果敲不到, 也只能怪你家公司太小了...以為記者的飯碗這麼好端的啊??!!

唉~~原來不是只有台灣的記者在倒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