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為頭球DVD發售26號日舉辦EVENT】

允浩為頭球DVD發售的PR赴日。

允浩為了紀念《向大地頭球》DVD發布,將出席於本月26日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大廳召開的《允浩in 向大地頭球PREMIUMEVENT 2010》。

在這次的EVENT上,將發表允浩自己選出的“我的最佳鏡頭TOP3”,在脫口秀的同時還準備了問答和贈送禮物等各種環節,向大家傳達此劇的魅力。

 翻譯:浩房

 

再來一則......

【《向大地投球》小俊書說:允浩哥哥和我約定】

8歲的小俊書在2009年《賢內助女王》中擔綱金南珠的女兒同年在《向大地頭球》飾演允浩的妹妹。2010年在始源和蔡琳出演的《oh my lady》飾演蔡琳女兒金敏智   同年在場面出演的《天堂牧場》也有她的戲份!

在拍攝《向大地投球》事接受采訪時,俊書說,「朋友們聽說我要和鄭允浩哥哥一同演戲,都覺得非常羨慕。」

並且毫不隱瞞地表示,「比起其他拍攝的日子,當天如果是跟允浩哥哥一同拍攝,都覺得心情特別好,就算多久都不覺得累。」     

之後房俊書也表示,「允浩哥哥也跟我約定,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時候,必定會邀請我參加;有這樣的哥哥很好,如果能每天都拍攝就好了。」


翻譯: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