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93131.png 

Q:如果約會的話,是否由自己付賬?
A:希望由自己付賬。我是會私下反復練習約會計畫的類型。
雖說有很多人什麼也不打算就出去,但是這樣的話會讓我覺得不安。最起碼也要決定今天的目的。

Q:如果開車兜風的話想去哪里?
A:工作現場大多是一些很狹小的地方,如果開車兜風的話,希望可以去廣闊一點的地方,像海邊就很不錯。
我對自己的駕駛技術還是很有自信的。

Q:如果女朋友穿著比較暴露的衣服,OK嗎?
A:如果只是在我面前穿還是OK的。話雖如此,但我是基本上不會對她的著裝做太多干涉的類型。
所以,即使這樣外出也不會生氣,只是多少會有一些煩躁罷了。

Q:今天所挑戰的這些時裝中,哪種類型與自己平時的著裝最為相近?
A:應該是海軍風吧。很喜歡帶條紋的衣服,所以經常穿。
對於打扮,是20歲左右的時候突然覺醒的(笑)。那個時候,突然覺得不打扮不行了,於是開始穿起了 夾克。

Q:約會的話為什麼想去原宿呢?
A:覺得在那裏,即使不購物、只是散步的話也會很開心,是一個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之前曾經去原宿玩過,超級想吃那裏的法式薄餅,但是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了,只好作罷(笑)。

FROM:NeverEnd未完沈昌珉個人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