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聯合晚報/記者:梁嘉芪

為雙胞胎哥哥活動站台僅僅10分鐘,東方神起金俊秀獅城反客為主,氣勢、人氣超越主角金俊浩!  

從中國出道的韓星金俊浩(Zuno)繼北京、東京音樂會後,昨晚首次在本地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舉辦1小時半的售票音樂會,吸引超過2000名來自海內外的粉絲前去捧場;只是不管Zuno多賣力載歌載舞,現場大多歌迷似乎志不在看 他,而是為一睹他雙胞胎弟弟、亦是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的巨星風采。

他全程只亮相1次,現場唱了Whitney Houston的《Greatest Love of All》(厚~金俊秀..你可不可以換首歌啊),臺上10分鐘,風頭卻已蓋過哥哥Zuno!   

Zuno昨音樂會上獻唱了4首歌,其中包括新專輯中的華語歌《放開我》、《我愛你》,唱起華語歌雖然顯得吃力,但他誠意滿滿,除了唱新 歌、與女dancer貼身熱舞,還與粉絲互動、玩遊戲,甚至“出招”向美眉粉絲下跪、送玫瑰花,還深情款款望著她唱情歌。   
此外,為了拉進與歌迷的距離,Zuno臺上也多次撂幾句簡單的華語,尷尬的表情讓歌迷直呼可愛。

 金俊秀舉手投足引尖叫 ,只是,金俊秀的號召力驚人,東方神起雖未曾來新演出,但在本地仍有不少擁護者。在他還沒上臺前,Zuno每回提到弟弟金俊秀,台下美眉 就會“自動”興奮尖叫;臺上短片播放兩人慶生的畫面時,每次金俊秀一出鏡,台下總會有人失控大喊!   

金俊秀中場亮相,獻唱《Greatest Love of All》時秀出驚人肺活量他,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都會引發台下小騷動,全場歌迷不約而同舉起印有他名字的看板、旗子,顯然十分陶醉。 金俊秀:希望再來   金俊秀首次來新,本地歌迷的熱情讓他很感動:“希望有機會再來!”  

 

金俊秀:前幾天來新時機場看到數百名歌迷去接機,讓他“很感動”:“

 歌唱完後,金俊秀表示,這是他首次來獅城。新加坡粉絲熱情的反應比我 想像中好很多!謝謝你們,在新加坡的感覺真棒!” 他還透露,剛到短短幾天,就愛上本地黑胡椒螃蟹,還說:“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護,希望能有機會再來新加坡!”   

此外,他不忘為哥哥說好話:“他(Zuno)發片後越來越有自信!”至於以圈中前輩給予了哥哥什麼建議,金俊秀說:“站在舞臺上時,如 果很緊張,只要記得,盡力就好。”陸續邀請Zuno再次回到舞臺上。   

兄弟倆同台短短幾秒鐘,互相握手、做勢擁抱後,金俊秀就將舞臺交還給哥哥,前後亮相約10分鐘。 不擔心弟弟搶風頭, Zuno要向Rain看齊。

 

Zuno:“他時常會以過來人的身份,給我很多中肯的意見。”   
》金俊秀出道早,至今亞洲各地已累積不少人氣,如今哥哥Zuno也闖娛樂圈、當藝人,還邀他同臺,雖然兄弟倆私下感情好,從未想過互相較 勁,但金俊秀紅透半邊天,所到之處必定搶走哥哥的風頭。昨午記者會上,Zuno說:“他(指金俊秀)時常會以過來人的身份,給我很多中肯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