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喚也要幫忙回答問題喔?真是辛苦!

有煥Twitter更新.jpg

 

所有的有關最後審判的檔全部遞交了。現在我們只需要等待法庭的最後判決結果。我相信他們不久就會回歸。

因為艾迴賣了SM的股票,所以東方神起不能在日本做任何事情。是現在!只是指現在(NOW用了全大寫字母表示強調)所以不要太擔心。

大家好,這星期我收到了許多問我關於東方神起的問題!不要擔心他們,好嗎?他們仍然很好。


出處 茶樓
轉自 XIAHKING

我承認我英文爛,還沒有空查字典看看有沒有錯!

不過...敢放原文.因該不會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