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松到底承受多大委屈啊??

"在死之前一定要說出來"  厚厚~~到底是有多大的陰謀黑幕啊!!

怎麼好像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小松新的 twitter04/04更新

 

小松1.jpg 

翻譯:

小松1-1.jpg

小松2.jpg

翻譯:

如果大家能夠熱情地照顧站在新起點上他們,我會非常開心。

 至少,我是想和工作人員們朝一個好的方向、以積極的態度前進的。

這是個星期天的下午,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過個好的周末。.

 “有些事情直到現在我都一直想說出來,然而不行,但是如果我能夠告訴你們的話就真是太好了。”

我知道那樣表達有點奇怪。不過,從現在開始,一個積極正面的新開始,我會改變我的態度,

因為我覺得那樣是有必要的,而且也是我能夠做到的。

很抱歉我昨天發布的消息讓大家感到吃驚。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轉載注明所有credits:
  Source: Max Matsuura's
  Twitter Translation: linhkawaii @ OneTVXQ.com
  Credits: OneTVXQ.com { One World. One Red Ocean. One TVXQ! }
  中譯設計:loveu_tvxq
  轉:G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