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金俊秀:將發日文單曲 盼展現自我色彩】

自從20097月提出與SM公司解約以來,東方神起的三位成員——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的動向一直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焦點。328下午,俊秀的雙胞胎哥哥金俊浩在北京舉行showcase,宣佈在中國正式出道,作為強力後援的俊秀也來到演出現場,為哥哥助陣打氣。在獻唱了惠特尼休斯頓的經典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之後,俊秀在後臺接受了搜狐娛樂的獨家專訪。

在並不充裕的專訪時間內,俊秀一直表現出對自己音樂道路的堅持和熱情,對於即將發行的個人首張日文單曲,他充滿期待和幹勁。而在說到中國歌迷的時候,俊秀首先說“很對不起大家”,不過也特別表示希望今後能有機會“在中國賴著不走,有更多的機會為中國的歌迷們演唱”。以下是訪問實錄。

搜狐娛樂:作為首次Solo而且還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形式,音樂劇《莫札特》的公演非常成功,在這個過程中有什麼樣的收穫和感想?

金俊秀:謝謝。音樂劇是我首次挑戰的新類型,當時感到非常緊張,也很擔心,幸好能跟很多經驗豐富的前輩一起合作,順利的完成,我也很開心。

搜狐娛樂:現在是春天,俊秀又很容易犯花粉過敏症,不知道最近身體狀況怎麼樣?

金俊秀:最近漸漸的過敏症狀開始出現了,所以為了預防,我每天都在喝很多的水,也會戴口罩。

搜狐娛樂:記得在日本的訪談裏,俊秀說過喜歡椰子樹,是不是因為椰子樹沒有花粉?

金俊秀:啊,聽你這麼一說,確實這也是椰子樹的一個優點啊!

搜狐娛樂:其實椰子樹的話會給人很熱情的感覺,是因為喜歡這種熱情的感覺嗎?

金俊秀:其實我之所以喜歡椰子樹,是因為在韓國的,除了濟州島以外很難看到椰子樹。如果去到海外的話,看到椰子樹,就會想“這會兒我真的在海外呢”,那種感覺就會很強烈!而且比起城市的風景,我更喜歡大海,還有暖暖的陽光這種感覺,所以看到椰子樹會覺得很舒服。而且我覺得樹木裏面,最好看的就是椰子樹了(笑)。

搜狐娛樂:因為沒有太多公開的活動,瞭解到你近況的管道也有限,中國的粉絲都很關心你最近在做什麼?

金俊秀:我即將在日本發行個人單曲,現在錄製的工作都已經基本結束,現在準備進入後期製作,還有編舞這些工作。最近都是全心在準備新單曲這樣。

搜狐娛樂:對自己的個人單曲有什麼期待嗎?比方說Oricon排行的當日冠軍這樣的?

金俊秀:如果可能當然最好了,但是現在日本也有很多優秀的歌手競爭激烈,所以我不會把“一定要拿下當日一位元”作為目標,只想展現只屬於我的色彩,我的風格,我的音樂。如果大家聽到單曲的時候,會覺得“啊!很有細亞(俊秀)的風格!”,我就很滿足了。

搜狐娛樂:說回到哥哥的話題上來,這一次俊浩的中文單曲製作,你本身也是一個創作高手,有一起參加嗎?對於俊浩今後在中國的發展有什麼祝福和期望沒有?

金俊秀:哥哥在錄音的過程中,還有之後,都會來問問我的意見,錄音結束以後也是先讓我試聽,哥哥練舞的時候我也經常去看他。我也覺得哥哥他(作為歌手)表現得非常好,又那麼的認真,我真心希望他能發展得越來越好,會一直給他加油。

搜狐娛樂:而且作為在歌壇的前輩,對還是新人的哥哥有沒有什麼忠告?

金俊秀:啊,其實我(作為歌手)也是現在進行時,還有很多的不足……(喔~可愛的金翹臀.你還是這摩謙虛啊)不過如果真的作為早一點出道的前輩要說句忠告的話,那就是一定要有“站在這個舞臺上,我就是最棒的”這樣的自信心。只要有了這樣的信心,在演出的時候大家也會看到,我想這是作為一個明星必可或缺的部分。剛才看了哥哥在舞臺上的表現,舞曲也消化得非常好,我也為他感到驕傲。

搜狐娛樂:允浩、在中、昌瑉都有了電視劇的出演經驗,俊秀有沒有在這方面嘗試的意圖或者打算?

金俊秀:嗯,雖然不是正統的演技,但是通過音樂劇,我也算是挑戰了有一定演技考驗的新類型吧。當然了音樂劇是演技跟歌唱兼備的,所以我演起來也還算是得心應手。正經的去演戲,我當然也很想挑戰,但是在此之前還是需要多磨練演技。而且相比這個,我目前還是更想在音樂方面有更大的發展。還有很多音樂方面的才華,我覺得沒有向大家展現,也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在這方面更大的發展。所以演戲的問題,可能要暫時先放一放了。當然了,如果今後有合適的機會,我肯定也會挑戰一次的。

搜狐娛樂:那麼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出演什麼類型的主人公呢?

金俊秀:主演也好,配角也好,只要是適合我的類型就可以了。

搜狐娛樂:對於自己今後的演藝事業,有沒有想過怎麼計畫和發展?

金俊秀:就像剛才說到的那樣,首先還是要全力投入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的活動當中去。然後,6月的時候想去看世界盃……(笑)

搜狐娛樂:會不會把工作重心轉移到海外呢?或者也會像俊浩一樣,在中國辦自己的歌迷見面會?

金俊秀:到現在為止都是在韓國和日本的活動比較多,來中國的機會還是很少,對於這一點大家都感到很遺憾。如果今後真的有機會,能在中國賴著不走了(笑),當然會希望用音樂來報答中國的歌迷們。而且我也相信會有那樣的一天。

搜狐娛樂:最後通過我們的鏡頭,對久違的中國歌迷說幾句話吧!

金俊秀:今天通過哥哥在中國的歌友會,和久違的大家相聚,首先感到很對不起大家,其實我也很想念你們,請你們再等一等。而且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健康。另外我也希望能快一點再次站在大家面前,為你們歌唱,不再(像今天這樣)只唱一首歌。請你們跟我一起期待那天的到來,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我怎麼有種...以後在台灣看到俊秀的機會變大了的感覺捏.......齁齁齁

===================================================================

【金俊浩北京開唱弟弟俊秀捧場 談神起解約後近況】

搜狐娛樂訊 韓星金俊浩28日在北京舉行首場showcase,揭開其亞洲巡演序幕。時隔半年再次回到歌迷面前,金俊浩不僅完成了從情歌王子到性感舞者的轉變,更是秀起韓國男星人人必備的強大腹肌。而雙胞胎弟弟、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也特地趕來捧場獻唱,並接受搜狐娛樂獨家專訪,首次面對媒體談“東方神起解約事件”後近況。

金俊浩想與S.H.E合作 笑稱自己比弟弟更帥 ((嗯~~錯錯錯..俊秀比你帥粉多喔

與其他來華發展的韓星不同,金俊浩選擇直接以藝名JUNO在中國出道,並將發行單曲專輯《放開我》。中國公司簽下金俊浩,是否看中了其胞弟金俊秀的人氣?對此經紀公司老闆予以否認,並開玩笑稱“我愛上他了,又帥又陽光,而且很善良”。那金俊浩個人覺得自己與弟弟誰更帥?金俊浩笑稱“如果對媒體說當然是俊秀更帥。可如果是私下,我覺得自己比俊秀帥那麼一點點”。

之所以選擇在中國出道,金俊浩表示成為歌手的確是受了弟弟俊秀的影響,而在中國出道則是因為有很好的發展機會。對於中文水準,金俊浩謙虛地表示“現在長篇大論還是有些困難,錄中文歌最難的是發音和聲調,現在還在努力學習中”。

那中國歌手中最想與誰合作?金俊浩表示很欣賞周傑倫、王力宏與光良,而女歌手方面則最愛S.H.E

 金俊浩歌友會熱舞秀腹肌 把歌迷當女友  

歌友會開場VCR中金俊浩展示了半年的鍛煉成果,大秀結實腹肌,引得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半年時間金俊浩不僅健身頗有成效,更是一改往日斯文深情的形象,與女DANCER跳起性感熱舞,讓不少媒體記者都直呼韓國歌手個個“能唱會跳”。據工作人員透露,金俊浩時常排練至深夜,為首場歌友會下足了功夫。

 金俊浩稱半年期間在韓國一直很想念中國的歌迷,並送上抒情歌曲《我愛你》。被問起有無女友時,先是賣關子稱“已經有女友”,在粉絲失望聲中又說“就是你們”,讓粉絲感動不已。((來這套..跟你老弟學的厚~~

 金俊秀唱英文歌秀天籟 歌迷舉起“相信你”手牌

去年七月包括金俊秀在內的東方神起三位成員與原東家解約,久未露面的金俊秀引起粉絲一陣騷動,現場他用英文獻唱惠特尼休斯頓《最偉大的愛》,歌迷更是舉著寫有韓文“相信你”的手牌,表示會支持偶像到底。

 金俊秀不僅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觀看,更有中國偶像組合HIT5到場觀摩學習。他們表示自己也是俊秀的粉絲(嗯~有眼光)現場一面看偶像表演一面給粉絲簽名,親和力十足。

 金俊秀接受專訪談近況 將在日本發行個人單曲

“東方神起解約事件”後從未在媒體面前出現的金俊秀,在後臺接受了搜狐娛樂獨家專訪,他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全力準備新單曲,“即將在日本發行個人單曲,現在錄製工作都已經基本結束,準備進入後期製作,還有編舞這些工作”。

對於東方神起其他成員都在銀幕上一展演技,金俊秀卻表示暫時未有此打算。“我目前還是更想在音樂方面有更大的發展,還有很多音樂方面的才華,我覺得沒有向大家展現,也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在這方面更大的發展。所以演戲的問題可能要暫時先放一放了”。((天哪~~你現在的音樂才華就已經夠嚇淪啦,ㄚ..還有啊~~~~期待喔..

對於記者提出的“東方神起的未來”這一問題,金俊秀則笑而不答。他表示將來會有機會像哥哥一樣來中國發展,“如果今後真的有機會,能在中國賴著不走了,當然會希望用音樂來報答中國的歌迷們。而且我也相信會有那樣的一天”。【獨家專訪金俊秀:將發日文單曲 盼展現自我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