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松社長發給Bigeast會員的e-mail

原文:

東方神起は活動を休止致しますが、Bigeastは皆様が大切にしてきた、5人との絆の場所です。
Bigeast事務局としては、Bigeastを存続させる方針の検討に入らせて頂きます。
Bigeastの皆様におかれましては、大変ご迷惑をお掛け致しますが、4月下旬までには発表致しますので、今しばらくお待ち頂きたく思います。

2010/4/3 18:00送信
Bigeast事務局

大概意思是...

東方神起的活動終止通知,艾迴也在考慮Bigeas存在的必要性,

四月下旬艾回正式會發表消息。

 

 

再來是小松的帖子

 

 

小松.jpg 

"我能做的事全部都做了, 苦惱的結果, 我想, 對於他們的選擇給予應援, 這才是最好的, 如果展翅高飛, 是他們所期盼的事, 我會盡量幫助, 不管我的立場怎麼樣, 我相信我個人的悲痛跟東神飯的各位都一樣"

  

 

喔喔~~晴天霹靂~

艾迴為何還要考慮,為何要等到四月底才能決定,是不是還有一點點轉圜空間呢?

希望是這樣!.......還是你們有先見之明,早預知結果了...???

雖然韓國判決還沒出來,雖然5只還沒有出來說明,

這樣的結果...我是早就作好心理準備了,

可是.....做得再多的心理建設,看到了還是心很痛....很痛啊!!

以後就這樣單飛了嗎.......5位??!!

分成3、2組?

分成3、1、1組??

分成5組???

好吧...這樣至少以後我們再看到你們的機率應該會變多吧!

很擔心那3只在韓國的發展空間,會不會被李秀滿給堵死了!!

喔喔~~~捶心肝~~~我要去抱著棉被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順便捕一張在中跟艾迴副社長喝酒的照片

嘟著嘴是怎樣.....撒嬌也沒用,如果解散了就打屁屁!!

在中與AVEX副社長.jpg 

 

聽說有些論壇強調是單飛不解散,而不是解散......

有人疾呼不可以單飛,我們要完整的神起.......

我對單飛有點看法..

從訴訟事件開始,就一直覺得,如果SM不要把他們掐得死死的,能像傑尼斯的藝人一樣.

有團體活動,可是也不忘規劃每個人的獨自演藝事業,所以他們的團體動輒十幾二十年的壽命,最具代表性的不就是SMAP了。

當然...以那5只的個性,跟家庭教育,是不會有傑尼斯藝人的壞習慣的。

畢竟成員漸漸長大,每個人的興趣也漸漸成熟了,也不見得興趣都一樣,硬性把他們綑綁在一起,最後會造成呼吸困難,就像韓庚不也是受不了這點而求去嗎?

想想看..即使再怎麼喜歡唱歌、跳舞, 如果接下來八年除了唱唱跳跳外,什麼都不能做,我看興趣也會變成惡夢吧!
 

我很樂意看到他們5人有各自的表演空間,也想看到他們5人同台表演的畫面!

我們能夠期待雙方最後能有這樣的妥協嗎!!

 

更4/4早上日本新聞...凱希的翻譯

標題 : 東方神起、活動休止…解散騒動から8か月 契約問題で亀裂修復不可能

由於專屬契約的trouble, 陷入分裂狀態的韓國人氣五人組東方神起, 日本的經濟公司艾迴在3日發表了 "活動休止"

從去年的7月, 在中三名成員對所屬事務所提出專屬契約無效的假處分申請之後, "解散騷動" 就甚囂塵上, 雖然連續2年在紅白出場, 在日本擁有頂級的人氣, 今後成員們將各自開始SOLO的活動了

由於纏繞著金錢的契約問題而分裂的五個人, 要再攜手果然有困難, 在日本也成長到擁有誇耀級人氣的韓國五人團體, 從解散風波之後到現在, 已經8個月了, 現在迎來的不是和解, 而是活動休止, 這樣寂寞的決定

"家變" 就在去年7月成功的東京巨蛋公演之後, 在中俊秀有天三人, 以契約期間過長, 過密的行程, 以及收益分配不公等為由, 對首爾中央地院, 提出和韓國的事務所SM娛樂公司專屬契約效力停止的假處份申請, 將對立表面化了, 10月份的時候, 三人的主張被部分承認, 11月事務所發表了回應, "東方神起的活動, 事實上是拒絕的" , 解散騷動就陷入了泥沼

去年夏天之後, 到年尾的NHK紅白出演, 除此之外, 五個人都沒有聚首, 事實上就已經是活動休止的狀態了, 去年夏天開始參加的大塚製藥 "歐樂那密C" 廣告的契約也差不多結束了, 然後, 上個月24日發售了新單曲"時光暫停" , 一般看作是因為預定的團體活動已經告一個段落, 這次就正式的發表出來

事務所的相關人士否定解散, 還說如果契約問題也解決的話, 還是有可能再開始團體活動, 但是, 演變成法庭的爭鬥, 長期的對立是必然的情況

紅白的後台我們也看到 "三對二" 那樣露骨的距離, 甚至在飯們守護的舞台上, 製造出微妙的時間差來登場, 要修復兩者之間的裂痕, 被認為是不可能的, 艾迴表示今後也會繼續負責五個人的活動, "全力支援" , 但對於跟SM的未來則是未明的

5月俊秀要發行SOLO單曲等等, 陸續發表出各自的活動, 一連串的騷動, 可能會招致粉絲的離散也不一定

◆5個人的SOLO活動 : 5個人各自的SOLO活動都已經全部決定了, 俊秀以 "XIAH Junsu" 的名義, 在5/26發行新單曲, 在中演出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 "無法坦承相對" (15日開始, 每週四10點) , 有天據說也在準備中 

 

另一則轉自由時報201044/星期日的新聞

日本avex公司昨天正式宣布旗下南韓人氣團體「東方神起」停止在日本的一切團體活動,「東京體育報」則獨家爆料,在中、俊秀、有天將另組一個以在中為中心的3人組。
avex
公司昨天突然發表旗下南韓團體東方神起將停止活動,聲明文中表示,「雖然東方神起停止活動,但是今後將會繼續支持5位成員的個別活動」,意味著5人可能分別在日本發展。
巧的是昨天的晚報「東京體育報」也報導了在中、俊秀、有天3人將在日本另組以在中為主的新團體的消息(這點還沒有證實勒),據說在中在日本是5位成員中的頭號「師奶殺手」,他讓名編劇北川悅吏子在即將在上檔的日劇裡為他特別「創造」一個韓國人的角色,還非常受到一位跟avex有關連的某「強力」中年女性寵愛,所以他將是新團體的首選和中心人物。

 

 

 今天的心情

CD+DVD-550246horz.jpg 

心悶了一整晚,睡了一覺起來,做了三明治吃完它後~~~~~~心情舒暢不少!

記得在凱希那裡看到一位可愛的飯留了一句話因為現在正值考試期,我想我要紅色的一切,但是,不能因為這件事情就領紅色的成績單阿突然間笑出來了,這算是在一片愁雲慘霧裏,最可愛也最實際的話了!

沒錯..日子總是要過的,難過也改變不了事實。

其實..我發現比起訴訟剛開始時,我好像比較沒這麼難過了,可能已經難過太久了,適應了吧!!

昨天還在想….以後我這簡單的家,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還好我有很多5人從小到大一起活動的視頻,短時間內我是不用怕看不到他們滴!

最近就來剪輯一些片段,順便等人……5只...........我等你們囉!!

目前有很多東神飯都正好在考試期間,我離考試的那段日子已經很遙遠了,怎麼都記不起考試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所以......所有的考生飯,難過歸難過.........還是要加油的喔!

懷廷!懷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