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497794_634180019961748_760712906_n_zps70a74efe.jpg

【新聞】金在中來南京再掀“韓流” 各地粉絲圍堵酒店

金在中亞洲巡演將於12月7日、8日在南京五台山體育館上演,他將化身搖滾歌手與數千粉絲狂歡。昨天下午,金在中與媒體見面,眾多粉絲圍堵在酒店門口等待金在中的出現,有的粉絲甚至一大早就從外地趕到南京,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昨天,因為金在中在路途中遭遇歌迷的“圍追堵截”,使得整個發佈會不得不推遲了半個小時,而主辦方對整場發佈會也是戒備森嚴,只預留兩分鐘的時間給記者拍照,並三令五申採訪途中如發現記者拍照,便會毫不客氣地“請出去”。對於記者的提問,主辦方更是要求記者必須按照提綱的問題提問,不得自由發問,否則將不予回答,這樣嚴苛的要求令人費解。而現場一位偽裝成酒店工作人員的粉絲,也被主辦方的火眼金睛識別出,並被保安請了出去。

金在中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成名,2010年以JYJ成員身份活動,由於他清亮的嗓音和俊朗的外形贏得了中國不少歌迷的喜愛。發佈會開始之後,金在中一臉笑容地出現在大家面前,顯得十分有親和力。去年,金在中曾在南京舉行過一個小規模的演唱會,此次再次來寧演出,目的是為紀念首張正規專輯《WWW:Who When Why》的成功發售。在這張專輯中,金在中嘗試了大量的搖滾曲風,他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搖滾樂,而在這次南京演唱會上,他將用搖滾樂表現自由與愛情。演唱會上,金在中還會大秀身材,“我會裸露一部分身體,來表現歌曲的性感美。”對於自己的全新嘗試,金在中說:“我最怕歌迷說‘我對金在中已經膩了’,所以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前進,我會不斷努力和改變,讓更多的歌迷喜歡。”

身高180cm的金在中曾在網上自爆說“再增加3公斤吧,要健康”,並上傳了體重計指針照片,體重計指針正指向57公斤,粉絲紛紛表達了擔憂之情,並要求他增肥。昨天,金在中笑著回應:“我真的在努力吃了,在來中國之前,我已經猛吃了一個月的飯了,可還是沒有長肉,可能我怎麼吃也不會胖了。”對待愛情,金在中一直少有提及,昨天的發佈會上,他如此描繪愛情:“愛情既簡單又複雜,對我來說,戀愛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現階段,我選擇用歌曲來表達我的愛情,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共鳴。”

FR:揚子晚報/OB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