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EE3865F80E172FC59734E3B89D25B8B667A5B5D5B9865B98A2A8AC7516C958B.jpg

【訪談】<代號:胡狼>女主角宋智孝官方訪談公開

JYJ金在中首次演出的韓國電影<代號:胡狼>(clockworks/shougeto發行)5月3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吸引了高度注意。

<代號:胡狼>這部電影扣人心弦且充滿無法預測的故事情節,是由傳說中的殺手(宋智孝)綁架頂尖明星崔賢(在中)所展開,引起一連串懸疑與爆笑的故事。

以下為對女主角宋智孝的正式訪問:

﹣你會選擇哪一位?在中或是韓相鎮?
A: 吳達秀…吧!(笑)我是吳達秀先生的超級粉絲,他在我們第一次試讀劇本彩排時真的很棒!

﹣你覺得一起演出的在中如何?
A:在中在拍這部電影時也同時在拍電視劇,我想他在身體跟精神上都筋疲力盡了。因為在電影拍攝中,他不能表現出他有多麼地疲累。所以即使很累的他,拍攝時他自稱並不會累。我認為在中真的非常有天份,他有一場戲只一次就拍好了,我們應該效法他,盡全力地演出。拍片期間真的很有趣,當我看著他拍攝他的場景時,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棒的演員。

﹣記憶最深刻的一場戲
A:就是那一場被刊載最多、和在中一起拍的那場戲。他被膠帶跟繩子綁在椅子上,就像海報那樣,而我是站著的,感覺就像拍同一場景拍了兩個月那樣。那場戲他本來是坐著的然後他要站起來,這真的很不自然。他很笨拙地站著但仍說:「我覺得還好!」這真的深深地打動了我,不過仍是很好笑,對這景象依然印象深刻!這場景有收錄在幕後花絮中,這場面真的很好笑也備受期待,因為他被綁了很多次也綁了很久,去洗手間是綁著的、小睡一下也是綁著的、跟導演講話也是綁著的、中場休息或喝杯茶也仍然是綁著的。

﹣關於跟在中一起演出的感想
A:他是崔賢的完美化身,比我想像的有著更好的表現,我們非常感謝這部電影有他這麼賣力的演出。他的演員生涯才開始,但是非常努力地跟上我們的腳步。他是我們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雖然他是演出者中最年輕的,但他卻可以讓整個片場都活潑了起來,我認為這很可愛,但我仍認為他真正的魅力在於他認真的演出。

(僅擷取與在中相關部份)
FR:韓流WoW!Korea/JYJ3(英譯)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C) 2013.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