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YJ4E094EBA572872366BCD89AA7BC0768453EE5680771F7684662F592953575730531776849592804A.jpg

(第5段聲音訊息)
俊秀:大家去踏青啊~
有天:去哪兒?去哪兒?
俊秀:去漢江不錯呀!現在不是都開滿櫻花了~
有天:櫻花都已經謝了啦~
俊秀:櫻花都謝了嗎? 那就去櫻花贏了的地方~或是去櫻花打平的地方~ (補充:花謝了跟韓文的"輸了"發音相同)

有天:你最近的近況如何?
俊秀:是是是~我的近況的話..那個地球呀...
有天:對對對...
俊秀:不是會自轉嗎?
有天:喔?!
俊秀:那地球呀!
有天:在自轉嗎?
俊秀:在自轉呀!就像數萬年都在自轉的地球一樣~ 我的人生也是
有天:挫折嗎? (補充:自轉跟挫折的發音相似)
俊秀:28年以來一直都在自轉~ 不是挫折!是自轉!
有天:攻城戰!
俊秀:自轉也好~馬鈴薯餅也好~地瓜餅也好~
有天:真的是隨便亂講啊~

俊秀:恩康康~ 最近 Micky si呢..
有天:Micky si 是什麼呀?! 好久沒聽到了..叫我 Micky si了
俊秀:你今天的樣子~ 讓我很想叫你 Micky
有天:每次玩遊戲的時候都一直 Micky Micky的叫我,對吧~
俊秀:不是不是~你玩遊戲啊? 戒一戒遊戲好不好?
有天:不是你跟我一起玩嗎? (有天/俊秀狂笑)哈哈哈
俊秀:哈哈哈哈哈~啊~我~是我..
在中哥吼叫一聲..
有天:嗯?! 怎樣?
俊秀:Micky看起來笨笨的~ (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秀:總之今天呢~喔~你們知道嗎? 大家想想在地球上的我們可以看到月亮的背後嗎? 人類從沒有看過月亮的背後呢~
有天:對啊!
俊秀:為什麼呢?
有天:看不到啊!
俊秀:原因呢?
有天:因為月亮不會動
俊秀:是因為地球在轉,所以就只會看到某一面嗎?!
有天:對
俊秀:這樣的話,就像大家也只會看到某一面對嗎?
有天:你在說啥呀? 甚麼只看到某一面?!
俊秀:嗯?!很奇怪嗎? 嗯..大家..這個...
有天:你的意思是指始終如一?!
俊秀:啊?! 對! 就是這意思!
有天:你是想要說努力工作,表現始終如一的樣子給大家看嗎?!
俊秀:對! 我想要說我們會一直持續的努力工作,表現一貫的樣子給大家看,不會任意改變的。
有天:喔!有很深的含意呢!

俊秀:不知道太陽系怎麼形成的呢? 哈哈哈
有天:怎麼了?這孩子今天怎麼了?
俊秀:我喜歡地理呀!
(補充:其實俊秀應該指的是地球科學..不是地理...囧)
有天:是嗎?!
俊秀:你覺得有外星人嗎?!
有天:我想應該有吧!
俊秀:為什麼?
有天:我想如果只有住在地球上的我們,似乎太浪費空間了。
俊秀:當然只有我們住在地球上呀..我是指宇宙呀~
有天:那我想這浪費的空間也太大了,如果只有我們住在宇宙裡的話
俊秀:這哪來的電影對白呀?
有天:啊!那個電影"Contact"
(補充:台灣翻譯片名為接觸未來,由茱蒂福斯特和馬修麥康納主演)
俊秀:啊!對!就是那一部!
有天:你之前在遊樂園看的對吧?!
俊秀:那時候真的非常令人感到有趣呢!那時我年紀還小,真的很著迷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沒有外星人!

FR:JYJ Lin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W) 2013.05.08

翻譯的值日生翻到昏過去,這是28歲男子的對話嗎???!!

俊秀這是在考驗全世界粉絲的韓語能力嗎?? 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