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91D157284E2D6B4C8A5E62408AAA7684611B60C565454E8B100662F5BE68A71_zps9227d370.jpg

 續《金在中「偶像出身去做搖滾的偏見…會感到害怕」
-專輯總共五首歌曲《One Kiss》、《MINE》、《只是我的安慰》、《我心滿滿地》、
《All Aone》都親自作詞了。歌詞中的愛情故事是本人戀愛時感情的故事嗎?
「描寫想念分手戀人內容的《只是我的安慰》是實話(笑)。從東方神起時期開始,我所作
詞的歌曲中就已經放入戀愛故事了,粉絲們早已經知道我會把我的故事寫成歌詞。不是因
為在戀愛所以才寫愛情故事的(笑),雖然當然也會看了電影而寫出(歌詞)的。」

-那麼,是像歌詞那樣,最近和戀人分手了嗎?最後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
「對於這個問題不回答喔(笑) 。」

-《MINE》歌詞並不是在說愛情故事,好像是內含了某種強烈的訊息,好像蠻含蓄蘊含著
什麼。
「聽《One Kiss》的時候,比起天真的愛情故事,好像是在置入象徵性的愛情訊息,
《MINE》也是一樣的。只聽聲音的時候,因為是hardcore搖滾,配上唱著"我愛你"的那種
甜美歌詞好像就不是那麼的和諧。《MINE》的歌詞表現方式在日本倒是蠻常使用的。歌詞
所透露出的傷痛我有嚐受過,可以想像出傷痛感,愛情部分也是我所經歷過的故事。
《MINE》也是有對於我的領域所表達出的自信感,奔馳感也是從我的經驗中所延伸的。」

-今年就出道10年了,謂為10年差的想法什麼時候會有呢?
「最近聽了從出道到現在所唱的歌,差不多有130~140首的程度。看看那些會想說"我是走
過10年的人啊,真的有很用心呢"」

-10年前的音樂和現在的音樂類型好像變化的蠻大
「蠻不好意思的(笑)。事實上,我覺得我現在也蠻嫩的。精神上也是、外貌上也是,看起
來真的蠻嫩的。現在覺得自己也還很嫩,去看更年輕時活動的影片時,會覺得"我那時候
更嫩啊!" 事實上我覺得比起現在,4年、5年前也蠻大人的阿(笑)」

-之前在發行唱片的話都位居上位,而在國內網路排行榜的成績和以前不一樣了。
「比起音源成績,更費心於唱片方面。當然上升至排名前位的話是很好,尤其是我們不能
演出節目活動、也沒有video露出,如果有audio讓許多人們能靠近的話那就好了...不只
是我們,對於一般在做音樂的各位,也會覺得就算不只有以audio展現的機會,那樣也是
蠻不足的。」

-對於音源成績和相關連結上的問題,最近搞笑藝人發行的專輯MBC"無限挑戰"的音源,獨
佔排行榜也引來輿論。
「對此雖然是有輿論,並不是說誰對誰可以去說些什麼。雖然在遊戲節目中所呈現的音樂
也是有用真心去做的,不過還是會有人持有"這是什麼"的反應。但是,如果是全世界性有
名的歌曲,必然會登上排行榜的前端名次。在日本也不只有搞笑藝人,五歲小朋友的歌曲
也得過第一名。由我們國家最棒的知名人士們所演唱的歌曲,當然會有這樣的結果阿。」

-1/26和27要在京畿道高陽市Kintex舉辦演出。總共是由三部分構成,欲做迷你演唱會和
FM而成的新嘗試
「可以表現出"我"的活動,粉絲們希望可以和我一起的活動,預計以小規模live形式做編
排。一個舞台上由三部分組成,是以縮小成這般大小的主旨去製作出活動的一場演出。想
要做舉辦演唱會、可以和粉絲們共同感受有所交流的場合,但就唱歌而言,並不想做什麼
和其意圖不同,還是會以一般性的演出所呈現。不過這次也有粉絲們共同參與的部分,也
接受了申請曲,一定也會有粉絲們一起上舞台玩遊戲的時間。」

-2013年今年的計畫是?
「首先確定的是JYJ會推出專輯,也會有投入世界巡迴的機會。此外,如果時間點配合的
好的話,也會想演戲。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呢。」

-沒有和成員俊秀一樣,有以solo做世界巡迴的想法嗎?
「事實上,雖然這欲望很大,但曲目數有點不足,現在一個人做世界巡迴演唱會是有點勉
強了,所以很羨慕俊秀阿。也不是solo歌手,團體的成員可以這樣獨自一人完成世界巡迴
真的是很厲害的事呢。」

-首張solo專輯也發行了,現在自身有覺得幸福嗎?
「雖然非常的幸福,但也有許多瞬間不是那樣的。好像是因為是會遇見很多人的職業吧。
雖然是過著誰也無法過的生活,也必須經歷誰也不會經歷過的事情,不過結論還是幸福的
啦(笑)」

翻譯F:ktam
新聞來源: http://news.nate.com/view/20130124n04121
我突然間有了一種想法, 以JYJ現在的處境, 其實要向作曲家邀歌, 是很不容意的事情吧?
一定是要那位作曲家相信也欣賞他們的努力跟實力, 才會願意幫他們寫歌的吧?
否則如果是一位急功近利的創作人, 誰願意幫幾個不能上電視宣傳、表演的歌手寫歌,
這是要抱著.."我辛苦的創作有可能大部分的人都無法聽到" 的覺悟的!!
我可不可以說...這些創作人都是慧眼視英雄, 眼力好的咧!!ye_org.giftoot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