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親估一定覺得很奇怪, 當初不是說要做米花籃的嗎?

為啥變成食物應援??

是這樣滴, 後來野餐站問小佳說要不要一起做食物應援,

小佳也有開帖做過意見調查, 問大家的意思,

大家都覺得由小佳作主就好 

我也因為覺得我們這邊有捐款的親估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所以沒有特地再問過有捐款親估的意見,

親估阿....應該不會打我吧???

下面是當初野餐站的應援計劃...

1.

junsoo&staff的食物.

想準備 buffet。(10人份左右)
給他們時會貼自己做的貼紙.
我們參加的話在貼紙上有我們的名字.

2.
5月演唱會時有的event.
最後歌"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開始變了黄色.
這次也是打算做這樣的.
我們覺得在會場全部人都用這黃色的最漂亮.
以前是免費給fans. 由fansite一起付的.
這次打算募款fansite&fans.

3.
最先送米花籃, 可是比較貴, 還有演唱會場不太大
所以另外找別的, 是煤餅花籃.

對小佳這件事的處理方式我個人有了些感想

小佳發起募款活動, 也充分的做到尊重大家的意見

我個人的經驗是活動發起人擅自更改內容再態度強硬告知大家, 阿妳都已經決定了大家能說什麼??

或者有人根本不告訴捐款親估, 就改了內容

更誇張的是最後內容更改了, 卻不是以大家共同應援的方式而是讓外界認為是發起人個人的應援, 但是對大家的捐款流向卻到現在都沒有交代一聲

所以後來我對來要求我幫忙推募款的活動都變得比較保守了

這是個人的經驗跟感想啦, 如有雷同, 純屬.......!!kbs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