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01/11 職業玩家嚴寶城(音)和金俊秀】

①每次一起玩都是俊秀主動說買單,寶城要付錢還不讓~

②寶城感到困惑時候,俊秀給他打氣,所以很感激俊秀,群裡面玩的規則是可以說他的壞話,但是說俊秀壞話馬上就被踢出封鎖哦

③很多人想知道俊秀的ID,但後來都不問了因為俊秀聊天的語氣出賣了他~(詳戳^^) 

轉自:krystalxia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迷有, 我就說過桃子是一指神功嘛, 還質疑我!!kbs_org.gif  

我就說是他自己說的嘛,還不相信我!!hei_org.gif  

這下桃子的好友都證明啦, 不要再懷疑我對金桃子的了解啦!! ye_org.giftooth.gif

不過以前鄭允浩跟金在中老是說桃子是一毛不拔的小氣鬼, 看來不是嘛!! 

該出錢時,他也挺大方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