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訊息】SHIKATA 12/25博文關於俊秀:Merry Christmas^^

說到聖誕節,俊秀的新歌「Thank U for」也在韓國發售了。
這首曲子是由我寫的,收到了很多人的留言還有推特^^
而推特上的關注人數也突然在3天內增加了500人以上,除了俊秀的超高人氣外,粉絲們連作曲者以及相關人員都會注意,真的讓我很高興。
果然能夠完成,並且能看到有人寫關於曲子的事是作家的光榮呢!

關於這首歌,我是以「充滿甜蜜的自述式的情歌」的概念來完成的。配合這次的聖誕節蘊釀出了成熟的感覺。我是以雖然不是很華麗的曲風,但不知不覺會一直重複播放的曲子為主來寫的。

俊秀的歌真的很棒,身為作曲者的我也很安心。這次俊浩也參加了作詞,非常感謝他^^ 謝謝你寫出那麼美的歌詞。
話說回來,粉絲們對於我是如何與俊秀合作的經過很好奇,我就在此說明。
本來在韓國就有共同的朋友,而且我之前有幫JYJ寫過歌,所以就把我介紹給他了。談到一個段落就說到想聽聽看我寫的歌,我就選了幾首給他聽。
然後在23日的時候就突然收到他的回覆,說想趕快發行這首歌,並且想馬上去錄音,就開始了這次的制作。
想到就馬上行動的他真的很棒呢。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進入製作階段,蠻驚訝的。(本來以為就算要製作也會經過幾個月才開始)
我也是一樣的行動派,所以很高興^^

收到很多關於這首歌曲的留言。我全部都有看。
像這樣因為從各位那邊得到回應,所以才會有新歌出來。這是不論歌手或作家都一樣的。互相鼓勵支持才會作出好東西。真是最棒的連鎖反應呢。
我打從心裡祈禱這首歌可以傳達給很多人。
今天也好好過吧。聖誕快樂^^
(只截取有關俊秀部分)

值日生補充:之前SHIKATA 之前幫他們寫的歌是いつだって君に,收錄於JYJ日專 [The……]。
現場演唱影片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XZrWAHxGI

SHIKATA 作品網站:http://www.shikata.tv/
FR:SHIKATA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所以說麻......JYJ的粉絲是有程度的, 不是時下盲目的追星一族滴!!  cool_org.gif

自high一下下!! 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