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新聞】金俊秀:「演技偶像中,金在中和朴有天是獨一無二的」
JYJ金俊秀對挑戰電影的成員金在中的演技做出一番評價。
金俊秀29日在德國Essen的一間飯店中與記者團會面時說道:「看了電影《Jackal來了》,再次被在中哥的演技嚇到了。」


金在中最近和演員宋智孝一起合演了電影《Jackal來了》,金俊秀前去為大銀幕出道的成員金在中加油打氣。金俊秀表示:「剛開始成員們要演戲的時候,因為知道那不光是只有
興趣就可以了,所以覺得很難。」、「真正演出之後,我很驚訝實在是演太好了。」

「到現在為止,看過很多偶像去挑戰演技時都不太被看好,所以會擔心,但我們的成員們表現得很令人滿意,真是感恩呢。再說,電影和電視劇的拍攝期間和氣氛也都有所不同。
先前有看過《Jackal來了》,在中哥的演技實力特別讓我驚訝。我知道搞笑演技是最難表演的,但他把那種演技發揮得很好。」

之後金俊秀說:「對我們來說,因為沒什麼選擇權,所以情況就是在2~3種中選一個之後就必須好好地去做。」、「對全部成員來說,想要看到好成果的那種負擔感都很大。」他們有的就只是對彼此堅固的信念。

金俊秀坦白地說:「因為彼此都有擅長的東西,對我來說這樣就很滿足了。身為JYJ的一員也是令人驕傲的。」、「雖然這樣講有點胳臂向內彎,但我想在挑戰電視劇的偶像們中,在中哥和有天是獨一無二的。好像沒剩下什麼武器好使,但還能遇到這樣的成員們真是幸運阿。」

金在中和朴有天平常都會像開玩笑一樣、很誇張給予金俊秀好評。「不管是怎樣都很感謝。」金俊秀: 「有天也好,在中哥也好,因為他們比起聽JYJ的、更常聽我的專輯,這讓我們重新互相信任依靠,真的很謝謝呢」

另一方面,金俊秀也顯露出對於音樂劇的熱愛。尤其在推出專輯之前所演出的音樂劇《伊莉莎白》,是讓金俊秀可以拿出勇氣而進行的個人活動。金俊秀:「演出音樂劇的時候,全部的東西我都很小心謹慎,就像是很驚險的在走鋼索一樣。」、「有想過在這塊領域做不成的話,不只是對我個人而言,對成員們來說也是有不好的影響,那樣也就咬緊牙去做了。」

「(和SM娛樂的)訴訟之後,連頒獎典禮也不能去,但音樂劇頒獎典禮每年都有邀請我去,讓我在舞台上也能唱歌。雖然原本的職業是歌手,但以歌手身分無法獲得的獎卻在音樂劇界中獲獎了,就我自己來說是感到非常高興的。在第18屆韓國音樂劇大賞頒獎典禮中,我也拿到了男主角獎,好像蠻快就拿到了這個獎啊。以後也會想要好好用盡真心予以表現,以好的演技回報給大家。」


看完俊秀說的話之後...請讓值日生肉麻一下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你們三人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寶貝啊!!

新聞來源: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202n05027
轉:Disp-TVXQ_JYJ板 翻譯:ktam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2012.12.02(分享: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