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的隊長 G-dragon採訪中提及和作為前輩的SM的「東方神起」熟了很多。"最近和「東方神起」前輩們變得很親近了。過去一直處於企劃公司之間的「較勁」狀態,因為是作為組合進行活動,彼此有很多相通之處。是英雄在中哥先與我接觸的。很自然地與有天哥和俊秀哥都熟了起來,感覺到「原來我也能以弟弟的身份與他們相處啊」。"在日本期間,會纏著「東方神起」前輩們要他們"請吃飯",也從他們那得到了很多建議。
他們是在其他國家,不同的文化環境中艱辛生存下來的人,我很尊敬他們。不管是SM的藝人,還是JYP的藝人,
都是有感情的。我覺得「原來那個人也是有苦衷的啊」。「原來我也能給他點建議啊」。* `0 我們現在慢慢地向彼此敞開了心扉。希望後輩們能自然地與我接觸。"
F:OHM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