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9 俊秀推特① - 18屆音樂劇大賞男主角獎..得到了只在夢中夢見過的獎。因為音樂劇得以重新站在舞臺上,因為音樂劇能夠重新唱歌..因為音樂劇才能參加這麼好的頒獎,因為音樂劇還得到了以為永遠都不會獲得的獎。】

121029 俊秀推特② - 對這樣感激的音樂劇..能夠回報的就是更加努力的成為好的演員。到現在為止做了3年的音樂劇演員..在這三年中和我一起工作的眾多工作人員..演員們..我想就是因為有了他們,我才能得到這個獎。】

121029 俊秀推特③ - 好像我總是在說要成為更加努力的演員..一步一步跟我緊緊相隨讓我不覺孤單,每時每刻陪我前行的....我的fan們,我要這份榮耀與你們分享。謝謝大家,愛你們。】百倍千倍萬倍的愛你!

 翻譯:Ma小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