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俊秀更推:~Sexy(中間的那位盆友你够了哦)Photobucket

大家猜猜..中間那一尊是金大鍋還是朴甜甜??hei_org.gif

像金大鍋....

又像朴甜甜....

親估猜對了嗎???

 

 

哈哈~都不是.......

原來是那位金氏小三八啦!!

居然還說自己"嗚~Sexy" !!! hei_org.gif  

Photobucket

這搞笑三兄弟身上的衣服, 不就是回國穿的衣服嗎??

這是臨上機前, 抓緊時間去觀光一下嗎?

8/18俊秀更推:①真是很有趣的這位我說這位造型師還真是喜歡被扁捏!!!hei_org.gif  

Photobucket

Yeah!! Automatic~~~

Photobucket

Stefanie近日更推關於金俊秀部份

①他的聲音非常美而且他非常友好

②他太棒了而且他非常有天賦!

③(拍攝外)我們也有聊天,他邀請我參加下個月在LA的演唱會!我真的非常興奮!

④他和我用英文對話。

⑤哈哈,當他抱著我的時候,他絆倒了,而且差點把我摔下來,我們都大笑   

金桃子 你夠了喔, 這麼帥氣的抱美女, 結果卻絆一跤!!!!! 一定要這麼搞笑嗎!!笑到倒地.gif

⑥我們拍攝的時候他非常專業

 

Photobucket

(@krystalxi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