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우린 jyj^^/我們JYJ^^

翻譯:Josie真喵喵

我說..金大鍋, 哩嘛管管你的粉絲厚, 居然.....

@秋沁心 我對俊秀無語 也許有的人覺得他把和在中的短信貼出來是感情好 但是我的感覺很不舒服 借在中人氣宣傳自己專輯也未可知 原來在中給他推特 他各種不搭理 連聲哥叫著都難 現在好心推特 對在中各種倒貼 但願我的直覺是錯的 。但願!

她不舒服, 啊我也很不酥胡溜!!

以前你的粉絲脫序, 你不都是會出來教訓的嗎? 現在也該出來管管了吧!!  天下大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