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工作人員是2:00集合, 先做半個小時的準備工作, 彩繪活動時間是2:30~5:30

因為去年親估們忙到快到進場時間才結束, 結果大家都沒吃晚飯, 所以今年要預留給親估們吃飯飯的時間!!

地點是在<凝態館跟體育館中間的空地>

Photobucket

它就長這樣...環境看起來很優美!!

Photobucket

在這裡集合&活動地點.....是希望沒下雨時啦!!

如果下雨就撤往有遮雨的走廊, 從辛亥路跟新生南路的交叉口的樓梯上去

下面這是正門, 應該就是正門右邊的樓梯上去

Photobucket

我厚~是一個不喜歡"不確定性"的人, 不喜歡"到時候看看再說" 這種作法!!

因為我們不是只有兩三隻貓機動性可以很高, 而是1~20人耶, 這麼多人移動起來是很麻煩滴!!

又要考慮到排隊的親估擠不擠得進去的問題!!

我本來已經打算花錢租場地了, 總不能要大家都淋雨吧!!

所以才會多方去詢問!! 無奈.....台大體育館周邊真的沒啥遮雨的地方!!

有親估提供資訊的地方其實也都不錯, 地方寬, 又有得吃喝!! 只可惜離台大體育館太遠了, 親估會走到癱掉捏!!

所以最後折衷辦法就是這樣啦.....

集合地...<凝態館跟體育館中間的空地>

下雨備案...<體育館2樓走廊>

還有喔...認養的應援章一顆是200元,要郵寄的親估+40元!!

總共刻了20顆, 除了我那一顆是350元外, 其餘都是200元 (所以我那顆章是唯一一顆有圖框的喔)

費用總計是...19顆章x200元+350元=4,150元

老闆說因為有"沙必舒" 了, 所以就請我們行行好,不要開發票了!!

親估們應該信任我吧!!

再來..有多匯金額的親估, 除了扣除郵寄費40元外, 其餘就買飲料來喝囉!!

以上報告完畢, 有啥事明天再補充,

因為我再不去準備, 明天的接機布條跟小秀的票會被我忘記溜!!

 

 

親估...老闆說一顆算我們200元就好啦!! 瘋了.gif  

是因為我把圖框去掉所以金額有降下來, 再加上一點老闆的沙必蘇, 所以變成200元

老闆人很好, 應我無理的要求, 把橡皮邊邊多餘的部分全切除乾淨!! (手工滴喔)

所以...我原本還要安排一堆人手幫忙擦拭沾到多餘油彩的部份, 現在可以省很多人力啦!!


 

我想問....有親估提議說12顆印章太少了, 怕蓋章的親估工作量會太大, 親估的意見呢? 有沒有要繼續認養的親估呢?


 

 親估們...這次的俊秀台灣控, 我們這邊負責的是接機、跟俊秀LOGO彩繪活動!!
一>接機捏....就請有空的親估一起去接俊秀吧!!, 我知道很可能會在桃園機場入境 (機會九成九kbs_org.gif  ), 要接機不是很方便,   可是厚.....輸人不輸陣溜......還是請親估們讓氣勢做起來吧!! (是說哪天要來還不知道, 有消息我會公佈),如果以泰國跟印尼的例子看,俊秀都是提前兩天到, 類推...俊秀會不會621就來啦????
當天我會帶接機布條去滴!! (米血兒自費做了接機布條)

 其實我當初就想好....不管有沒有搶到票,我都要去接機捏!! 

......一個資深秀飯的決心!!j_0003.gif  

 二> 彩繪.....623那天我會在會場外辦俊秀<XIA>logo彩繪, 不過這次是採用蓋章的方式,

 油彩是人體無毒彩繪用油彩,  嬰兒油、卸妝油就可以輕易差掉了,

因為去年423時我錯估情勢, 真的沒料到會有這麼多的親估參予, 所以還傻傻的用畫的!! 最後入場時間都到了, 還有好多親估在排隊, 沒畫到, 真是非常抱歉!!
去年羽親估問我, 這麼多人為啥不用蓋章的捏? 偶要是早知道會有這麼多倫就好啦!!b15.gif  

 so今年就聽羽親估的建議,改用蓋章的, 希望會比較快!! 

 蓋章的部位..可以是臉頰、額頭、手臂, 如果你覺得你那美美的鎖骨下方很是自豪, 也可以蓋那裏啦, 不過要記得穿低領滴, 才看得見喔!!

 ㄟ~~我是說低領喲, 不是低胸喲, 我們俊秀是很老實滴, 請不要讓他全場眼睛不知該擺哪裡企!! (是說..低領跟低胸到底差異在哪啊???hei_org.gif  )
我希望在台邊離俊秀較近的親估們都可以來蓋個章, 讓俊秀可以看到我們很High, 讓他也跟High一下下!!
其他親估的部份,我會安排現場拍照, 之後會整理寄給俊秀滴!!  讓他看看台灣粉絲有多瘋狂!!XDDDDD
想到去年一群日飯姨母, 跟著我們在場外, 和我們的大、小飯外加台版姨母飯, 一堆人瘋狂的狂High, 就覺得有趣,

 

那群很High的日本姨母飯, 可都是秀飯哪!!  簡直是High死人不償命!! 大笑.gif

 至於為啥今年又要辦彩繪捏???  因為去年油彩還剩很多咩!! 當然要用掉啦!!

其實去年423的彩繪是阿令親估的idea, 油彩也是阿令親估自掏腰包買的, 我只是一個執行者而已溜!!扎眼.gif  

 所以...接下來三件事請親估幫忙....
1>我需要住在台北去台大較方便的親估, 可否抽個空幫我去台大體育館外面看一下, 有沒有桌子及場地可以讓我們彩繪?? 如7-11外面啦, 不過希望也能幫我去問一下店家, 當天可不可以借我們用!!

2>彩繪蓋章需要人手幫忙, 可以幫忙的親估,請在下面留一下話嘿!! 當然人手越多越好啦!!

 3>我會刻下面這種章, (因為今天試蓋了一早上, 所以章上面沾得到處是油彩o009.gif  )

 

Photobucket

 原本是刻像下面那張圖稿一樣啦, 去掉XIA下面三行字, 只留下上下圖跟XIA字樣,

 可是我今天試了一早上發現 , 雖然很漂亮, 可是蓋的人功力要很好, 而且動作要很慢, 才會蓋得完整, 但是現場一定沒有時間這樣搞, 所以我決定把上下兩個圖框拿掉, 只剩下<XIA>字樣就好!! (我爹看到我滿臉的圖章印, 笑到輪椅差點沒翻倒, 我說爹....別笑!! 我是粉有牛頓精神滴!!cool_org.gif  )

 

Photobucket

 重點來啦...

我想了想.....每次應援完, 最後都留了一堆工具, 啊我帶回家也不知要幹啥?
所以.我想了一個認養方式, 就是讓親估們認養, 我會在每個章上作一張像字樣下面那個小貼紙貼在印章邊緣(ㄟ~那張是NG版, 打字小妹搞笑的印太大了, 厚~都不會看章的大小!!),

活動結速後,親估可以帶回去做紀念!!

畢竟這是俊秀第一次....不是第2次...第3次...或著第幾次的solo控in台灣, 而是第一次耶......這顆幫忙應援過的章,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喔!! 
本來是有考慮
字是用刻上去的, 可是跟老闆討論後, 發現... 因為不是在正常的刻字那一面, 所以需要用手工刻, 缺點是.....

1.耗時...我們沒時間啦!!

2.耗摳摳...費用是以字算滴!!

3.字不容易看清楚!!

綜括以上考量, 我決定印製貼紙來貼!! 

一顆的費用是350元, 數量不限,因為章越多, 現場可以蓋到的親估就更多人,  請親估來認養吧!!

我們就統計到星期一晚上, 因為最慢星期二一定要送去刻才來得及!!

如果到最後沒有親估認養, 我會自行吸收費用滴!!

 SO 親估...GO!!

哇哇哇~~~~ 印章夠了夠了 

我在外面忙一天, 8點多回到家倒頭就睡,剛剛被anne親估叫起床, 上來一看...好多人認養喔!!

感謝感謝....

連我的總共12顆足夠了!!

當天要去現場拿的親估, 當天給我就好了, 沒法到的親估可以用匯款的!! 

  (一看都是認識粉久的好姐妹們認養滴, 所以不怕妳訂了跑掉啦哈哈哈.gif  )

 

【認養章的親估】

 請問親估....下面這個表格有沒有錯誤ㄚ??

要郵寄的親估, 郵寄費是40元, 多匯的金額就當天請幫忙的親估喝飲料囉!! 謝啦!!

項目/章

姓名

匯款

領取

備註

1

michelle

v/350

v

現場領

2

珮綺

 

 

現場領

3

莎菈

 

 

現場領

4

Betty Kuo

 

 

匯款/郵寄

5

changchingly

 

 

現場領

6

peihua(佩樺)

 

 

現場領

7

紫瞳

 

 

現場領

8

eleanor1011

v/350

 

匯款/現場領

9

Peggy Chang

 

 

現場領

10

csj8719

 

 

現場領

11

Yvonne

 

 

現場領

12

羅嫈妮

 

 

現場領

13

lovelyxiahtod

 

 

現場領

14

黃翊嘉

 

 

現場領

15

CHIJESSICA

v/350

 

匯款/郵寄

16

Jessie Soong

v/200

 

匯款

17

BEMA

v/350

 

匯款/郵寄

18

chin2937

v/200

 

匯款/現場領

19

Xiao Juan Lin

 

 

現場領

20

珊妮

 

 

現場領

是說貼紙上的名字, 若是要印其他稱呼(非暱稱), 請留話告訴我嘿!!

數量已經確定了, 那我星期一一早就可以送去刻了, 要改名稱的請在這之前給我嘿, 要不我就照暱稱印囉!!

好消息...老闆娘說我們刻這麼多顆, 老闆可能會再算便宜一點

不過便宜多少不知道, 要等明天問老闆!!

【可以幫忙的親估】這個可以多多益善啦!!

幫手確認名單, 請親估確認可以兩點集合的人喔!!

如果人手夠的話, 可以輪流換手, 讓親估可以到處逛逛看看!!

地點隨後公佈

幫手

姓名

可兩點集合的親估

備註

1

peihua (佩樺)

 

 

2

Peggy Chang 歐暱第1丸

 

 

3

Peggy Chang 歐暱第2丸

 

 

4

Peggy Chang 歐暱第3丸

 

 

5

高梁妹

 

 

6

頭目

 

 

7

羅嫈妮

 v 

 

8

judyluv6002

v

 

9

monica

 

 

10

SUZUKEN

v

可早到

11

hilda0923

 V 

 

12

Lea

v

 

13

芊宇

v

 

14

kiki353

 v 

 

15

chin2937

 v 

 

16

changchingly

 

 

17

翊玲

 

紫瞳友

18

阿玉

 V 

chin友

19

Ling

   v

(mickyling)

20

 

 

21

 

Monica友

 22  BEMA

 

備戰: ntit2、Yvonne (Yvonne 將你排入,  是希望媽媽平安無事, 祝福媽媽!!)、小筠

坐鎮吉祥物: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