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首爾CON TALK-1]  在打歌都不能的情況下做專輯,我猶豫了很多, 覺得很盲目.可是如果不出專輯,就很難與粉絲們見面...在這裏見到了飯們,我覺得出專輯這件事真是做的太好了.真的太感謝了,我很幸福.

[金俊秀首爾CON TALK-2]  我可愛嗎?(粉絲們尖叫)我絕對不討厭說我可愛這樣的話. 可愛是可愛,可是並不只是可愛,... 從我自己嘴裏說出來很好不意思呢?

[金俊秀首爾CON TALK-3]  最後一首歌是悲傷的抒情歌.討厭愛情. 唱這首歌的時候,哭著中斷錄音,知道吧? --- <討厭愛情> 俊秀邊哭邊唱

插曲:原來是因為俊秀說自己「不討厭別人說他可愛」 中間粉絲們才轟動的不停狂叫「可愛!可愛!可愛」 然後他說 可愛不是他的全部 於是全場「性感 性感」 於是他性感地扭了一下

轉自:Josie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