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5/16金俊秀新專輯記者會] 俊秀對此次SOLO活動表示:「用細亞的名字進行活動。不知不覺已經8年了。一個人進行活動雖然有負擔感。但是相反卻可以盡情表現我想做的音樂。所以很充實。」

Photobucket
對於主打歌Tarantallegra。他介紹道:「到現在發音都很難。這是和abracadabra一脈相通的咒語單詞。是讓人快速跳舞的咒語。聽到這個單詞時。立刻就會覺得"是這個"。能夠感覺到和現有的大眾化的音樂的不同。覺得作為出道8年的歌手應該避開一般的音樂。」


Photobucket
對於這張專輯的整體性。他說明道:「體裁的多樣性是這次專輯最大的優點。從傳統的韓國式正統抒情歌開始。也和許多歌手進行合作。因為개코。 플로식。 비지的參與。也有揭開我的嶄新音樂性的效果。」

Photobucket

對於19。20日的首爾CON。他說:「雖然一個人公演過。但因為從沒有一個人引領2個小時。難以輕率判斷。我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完美掌控演唱會本身。因為這點現在正進行各方面的努力。」

Photobucket

關於XIA這個名字:「用什麼名字是我們個人的記號。用XIA來這個單詞來包含我複合型的身份。8年來我還是我。用XIA這個名字是理所當然的。粉絲們叫我俊秀。金俊秀。細亞。細亞俊秀都沒關係。簽名依然是簽細亞。從來沒改過簽名。只是環境變了。我自己本身完全沒有變。所以決定專輯的主題是"XIA"。」


Photobucket
關於腹肌:「沒有想過在MV中公開腹肌。原本是穿著襯衫跳舞的場面。因為太熱所以暫時脫下襯衫。這時導演提議就維持這個狀態這麼樣。為了SOLO專輯並沒有特別去管理外貌。因為音樂劇<伊莉莎白>最近減了6KG。雖然一開始忌諱公開沒有運動過的身材。拍攝了之後看了下也不算不像樣。」(現場笑)棒的呢!!

Photobucket

關於打歌:「出專輯打歌是基本的。但是完全無法活動。做專輯的時候在"無法打歌"的假定之下進行不得不感到氣餒。所以更要在專輯和MV上定勝負。不能上節目不是正面因素。而是負面的。但是現在時代和過去不同了。通過Y2B和各種網站。只要下定決心。什麼都可以看得到。看了我的MV可能會有各種猜測。其實是比我們國家的任何一個MV花費要多。如果目光只看著韓國的話。是不可能創造出這樣的MV的。因為無法上節目。所以保持表現的自由。可以自由表現多樣的色彩」這能說是因禍得福嗎? 還是困境中求突破!!

 Photobucket

關於女裝:「初次嘗試的時候有過很多擔心。因為這次專輯的概念裡服裝和髮型等比現有的感覺要強烈。可以盡情表現這點很好。似乎不能進行電視活動反而帶來了表現的自由。不懼怕各種嘗試。我想試試看。如果以後再出專輯的話。希望再次進行多樣化的嘗試。」展露了對無盡破格變身的好奇心。

Photobucket

關於音樂劇:「也許歌手活動會有結束的一天。音樂劇卻是我想要做到最後的領域。音樂劇的魅力有很多。特別是2個小時內以別人的身份活著並表現出來這點最具有魅力。也給了歌手活動的靈感。也可以學到更多音樂方面的東西。通過只屬於音樂劇的發聲法可以進行新的作業。」

Photobucket

關於電視劇:「一開始先是提議讓我拍電視劇,但是成員們在電視劇領域已經做的太好了,和所屬社代表談這個事情的時候不是激動,而是擔心.一開始所屬社提議讓我出SOLO專輯的時候我是拒絕的,然後說到電視劇後,我先提出了出專輯的事.我帶著"做我有自信,做的好的事"的想法出了專輯

「說到出專輯的事不過是2月初的事.過短的準備時間.創作歌曲,寫詞,與合作的音樂家交涉.通過這次專輯用一句話概括是鋪開了"夢之國度"? 連費勁的準備過程都是享受.特別是對於合作部分而言是讓我渴望的渺茫的夢.以前哪怕想做都不能做,這次可以和很多藝術家合作,太開心了」

"以前哪怕想做都不能做"...SM真是扼殺有才能的人的地獄!!

消息來自:金俊秀記者會

翻譯Josie真喵喵**:終轉學園

視頻因為還沒有翻中文, 所以暫時就不放上來了!!

 

Photobucket

5/17 - 金俊秀記者招待會 -- MV拍攝小花絮】因為外國伴舞們跳舞跳得太好,而且力氣也很大,跳舞的時候一個一個動作都很標準。。。所以我連續三天都去按摩館放鬆肌肉。。。。(看俊秀說這段話的表情

 笑到倒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