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ㄎㄎㄎ~~最近2代在台灣發《Keep Your Head Down》的台壓, mv是浩珉將dancer的頭用力往下壓!!

使我想到之前粉絲返嗆的 《Keep Your Head Up!!》作的這張Get Out動圖, 卻是三人指揮dancer將頭抬起!!

對比超有趣的......很爽!!

話說...我今天又成功的拉到一名JYJ新飯....我爹今天的看護!!

下午開車載他們上新社去兜兜, 坐過我的車的親估都知道, 車上一定都是JYJ的歌!!

一路上就讓她聽...重複聽了兩遍後, 最後她開口啦:「這張很好聽耶, 哪一國團體唱的? 」

 ...接下來我會怎麼做.....親估們應該都猜得到啦!!ye_org.gif  

可憐我爹的看護、復健師都逃不過我的魔掌!! 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