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現在是哈妮在檢查達令的手機嗎???hei_org.gif  

對話翻譯...

俊秀:「為什麼昨天不回我?」

Photobucket

有天:「你打電話來了?」

Photobucket

俊秀:「昨天打的」

Photobucket

有天:「俊秀打電話來了呀」

Photobucket

桃子:「你找死啊?」 ali_028.gif  乒拎乓啷@#*^@$^

 

Photobucket

互打.gif$%&^%*@#@%&*

Photobucket

有天:「嗚~~~好會打喔!!」

桃子:「哼!!老虎不發威,讓你看成病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俊秀:「為什麼說不讓我看啊」

Photobucket

俊秀:「讓我看一下嘛」

Photobucket

有天:「幹嘛啊」

Photobucket

俊秀:「為什麼藏起來啊~」

有天:「沒什麼啦」

Photobucket

俊秀:「給我看」

有天:「這是個人密秘啊~」

Photobucket

俊秀:「刪掉了?」

有天:「沒刪掉」

Photobucket

俊秀:「有什麼隱秘的事情啊! 

有天:「沒有啊」

...嗯~朴有天...你最近秘密粉多喔!! 抽菸.gif  

笨桃子, 人家不給你看, 還當真眼睛連喵都不敢喵一眼呢!!

Photobucket

桃子:「你真的不給我看是吧??   啊赫~~~」

Photobucket

阿咂~~~~~on_18.gif   

 Photobucket

看我的桃子牌無影腳~~~~on_21.gif

Photobucket

我說金桃子阿~ 你這是在撒嬌還是揍人吶??!!

要揍人就不要有那種卡哇依依的表情出來啦!! 暈倒.gif  

Photobucket

看!! 連LEO都被你搞得一頭霧水!! sweat.gif

Photobucket

有天:「俊秀會玩桌球?!」

朴有天...瞧你那表情, 臉是被金桃子揍歪滴,還是不削啊??

我家桃子桌球可打得嚇嚇叫嘿!! kbs_org.gif  

Photobucket

ㄟ~~那廂打得慘烈.....這廂.....金大鍋在當奶爹???!!! 8.gif    

摸西摸西~~~大~~~鍋~~~你還不救人去!!!  

要出人命啦~~~~!!!

Photobucket

PS.黑色字為JYJ吧翻譯組的翻譯....綠色字為米血兒的碎碎念勒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