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手不乖 弄得一褲子奶】「東方神起」暌違3年再登「台」,一連舉辦2場FAN PARTY,湧入1萬1000名粉絲觀賞,票房加周邊商品共吸金2280萬。一日兩戰的東方神起,一場2小時的演出內容頗為豐富,他們以「MAXIMUM」開場,共演唱了7首歌曲,兩人一開口便用華語向粉絲問候:「好久不見,我愛妳們!」

Photobucket

【搖奶茶噴到昌珉 允浩牽拖杯子壞】歌迷期待3年,韓團「東方神起」昨在台舉辦FAN PARTY,雖只有允浩和昌珉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歌迷不減熱情。兩人在舞台搖「雙Q奶茶」,允浩耍帥變花招,卻不慎「噴奶」到昌珉身上,成意外插曲。

Photobucket

【東方神起抽空照顧男仙后 笑納我愛你】東方神起FAN PARTY台灣站,真是便宜了男仙后,竟特別空出時間,讓30名左右的少數分子,公開跟允浩和昌珉示愛,他們豁出去一起對著台上的兩人喊「我愛你!」甚至有幾個激動的仙后,拚命尖叫昌珉的名字,羞得他回應:「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Photobucket

【允浩想當爸 發夢父子同台】兩人不約而同說,10年後應該已結婚,而且兒女成群,26歲的允浩想都沒想就說:「我非常希望帶著長得跟我一模一樣的兒子,穿一模一樣的衣服,一同站在舞台上表演,而且我相信到時候東方神起會更紅,最好能生一群孩子陪我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轉自山米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