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篇:
聽說有段時間是在海外度過的
答:是的。除了日程安排都一直在酒店房間。房間的燈光弄暗喝酒。哈哈。之前在西班牙喝了17瓶啤酒呢。

問:獨自喝酒會想很多嘛
答:就是嘛。沒頭沒尾的亂想。但自己仔細想想看,我好像還是蠻沉浸其中的。這樣子就會想寫點兒什麼。然後就沒有主題的在本子上亂寫了好多東西。最後再仔細看看就能當歌詞。我的歌曲的歌詞大部分都這樣來的。

問:對韓國的慈善活動有啥想法。
答:很好的事情嘛。但是要說“請多多誇獎我”這樣子不太好。

問:有什麼想做的好事麼。
有呢。但不想公開。

最近有沒有微微的幸福感
答:有煥的演技進步好大。在海外的時候用幼兔也在一直看。真的值得陳贊哦。這樣看著就有幸福的感覺。很有意思吧?最近就是這種平凡的幸福感。

問:有下決心要做的事麼
答:難說啊。 【幾秒沉默】真的不知道。 【看不下去的經紀人說,比如有煥,這種情況就會說“不做後悔的事”】哎,那不得做了才曉得後悔不後悔。

問:如果有閒暇時間想做什麼。
答:想去寺廟。有條件的話,會不帶手機,就這樣呆在寺廟。

問: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答:不好說啊。俊秀剛才說了Tablo哥是吧。我喜歡Linkin Park.一聽到的話就有消除疲勞的感覺。

問:之後的計劃。
答:家裡的個人工作制正在建造。大概12月左右就能建好,那時候就要開始作曲了。而且明年想要有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也在考慮演唱會的事情。好多的計劃呢。


在中篇:
問:歐洲公演怎麼樣?
答:西班牙和德國的公演很有意思。開始有些害怕中間感受到希望的這樣一個經驗。自信感也有了新的目標。
白人跟著我們的歌一起唱和亞洲歌迷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很神奇吧。

問:旅行皮箱裡一定會帶的物品是?
答:恩,在超市賣的拖鞋,裡面鋪滿厚厚的毛很柔軟呢

問:在辛苦的日子裡讓自己幸福起來的方法
答: 難過的時候轉移在別的地方真的能減輕不少呢。比如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喝酒第二天就猛解酒。一直到肚子疼的程度吃很多很多!覺得白吃了在那瞬間也會後悔對鼓出來的肚子也會傷神。所以就做運動。更多的胡思亂想然後把真的重要的東西都忘記的方法不是嘛?

問(手抓球,接球中)很喜歡catch ball(指的棒球)吧
答:(真摯滴)人和人之間'心的catch ball'是最重要的。

問:如果給你一周左右的休息的話?
答:絕對!再也不!不喜歡休假.我希望能有在新搬的家裡一直呆著的時間。只有自己的話因為孤單所以很好。沒有任何想法只有想休息的念頭。

問:誰都不知道的習慣?
答:臉上面對嘴巴最有自信所以常常吐舌頭。製造出很多濕濕的口水(過意不去地轉過頭砰砰地拍打)還有比起白色的嘴唇更紅所以常常伸出來。哈哈

問:對於這樣出乎意料的你來說分享是?
答:細小的幫助吧。有不公開的安靜的進行的一些東西。每每宣傳的時候委託的活動也會進行。

問:心的飽滿感是?
答:現在肚子還很餓呢?我覺得還很不足。

問:那麼覺得幸福的瞬間呢?
答:自己寫的歌和隊員們一起唱並且完成的瞬間。在還沒有給任何人聽之前,我們幾個一邊聽著享受著的時候。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那個瞬間是小小幸福中的一個。


俊秀篇:
問:我的想法很多或者很單純?
答: 意外的想法會很多,為了歐洲巡演在柏林滯留的時候邊在夜晚的街道走著邊想了很多,特別久。一下就走了4個小時。想法很多但是想快點實現而努力的一類。我相信積極的力量。

問:辛苦的時候‘HAPPY'的方法
答:想想等待著我們的歌迷。只要一想到那個無條件馬上認真起來。如果是更誠實點的答案的話,對追求的想像?只要一想就覺得幸福。當然在運動場活動腳的時候更好。

問:最近為了使自己“UP”的歌目表是?
答:最近沉迷於Jason Mraz的新歌The World As I See。

問:如果Cjes家族中有特別的存在的話?
答:至孝姐姐是我的人脈中唯一的女演員。很自豪。哈哈

問:對待慈善的想法
答:年紀還很輕對於慈善這樣的詞語到現在好像還有點不好意思呢。但是感受到應該有點責任感。最近我覺得能夠力所能及地去捐助的人們變多的話就更好了。 “製造愛的家”和JYJ的隊員們一起為地震受難的人們進行捐助,那中間也包括了和非洲的兒童結緣而後援的事情,感到非常開心。孩子們長的很可愛。

問:對待生活的警語?
答:'轉,禍,為,福'就算有辛苦的事情也只去想好的方面。只要正面思考結果一定會往好的方向走的。最近兩年是那樣學習的並且稍微懂得了一點人生。

問:昨晚讀的書?
答:馬上要演出音樂劇Elizabeth,為了聯繫這個而讀了相關方面的書。在舞台上是最幸福的也要很認真對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