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特別去訂做的蛋糕

Photobucket

老壽星感覺好像興趣缺缺, 從床上被抱到椅子上, 繼續睡牠的大頭覺!!

Photobucket

兒子ㄟ~~你也稍微有點參與感厚!!

Photobucket

kiki:「我娘很吵ㄟ, 睡個覺都不行!!」

Photobucket

ㄟㄟㄟ~~兒子...你要企哪裡??

Photobucket

蛤~~給我爬到桌子上企!!

Photobucket

蝦咪啊~~爬到桌上.........繼續睡!!

Photobucket

我說兒子ㄟ~唱完生日歌要吃蛋糕了啦...下來!!

kiki:「這是哪個星球來的動物?」

Photobucket

kiki:「喔~原來是可以吃的啊!!」

Photobucket

kiki:「先吃我的最愛.....鮮奶油!!」

Photobucket

ㄟㄟㄟ~~兒子ㄟ~盤子的吃完再拿!!

Photobucket

兒子阿~原諒你娘今天粉忙, 沒有幫你剪頭髮!!

不過你這樣披頭散髮, 也別有一翻帥勁啦!! (做娘的自我安慰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兒子...好吃嗎?

Photobucket

kiki:「嗯~還可以啦!!」

Photobucket

以上是有史以來, 最沒有參與感的一年之老壽星生日記!!

kiki:「迷有辦法, 老了咩!!  最近很虛的說!!」

 

再來瞧瞧我最近收到的禮物

歐洲天后親估從茨城控帶回來送我的禮物..我的最愛...金俊秀!!

超開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生日禮物...羽親估親手做的...DIY保養品...

有乳液、卸妝油、精華液、去角質乳液!!

基底用了玫瑰露, 超香的!! 玫瑰露是極品喔!!

我5 年前也差點去開了DIY保養品店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是那天跟yvonne、Anne親估一起去喝下午茶時, 收到來自Anne的禮物...NR卸妝油!!

常常收到Anne的禮物, 卻都還沒有時間去挑禮物回送她, 真是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是yvonne送的NR洗面乳!!

那天我還帶去了小魚親估要送給Anne親估的禮物, 好像也是NR(應該是啦, 因為她送我的就是NR)

然後就當場看到送來送去都是NR, 我就笑出來了, 最近大家互相送禮不是NR就是Tio, 再不就是NII海報..!!

JYJ好大的面子啊!!

喔順帶一提...NR的BB霜粉好用喔!!  我家桃子也有ㄜ樂到喔!!

Photobucket

雖然還有4、5天才是我的生日, 不過提前收到禮物, 超開心滴!!

謝謝親估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