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吧上看到這帖, 覺得有趣, 說實在的要PO這樣的帖, 真的很不容易, 我去年PO過那帖<允在的情愫>, 差點沒把自己搞死, 要從幾千張圖(我都懷疑其實我的圖庫已經超過萬張圖了), 找出故事, 然後PO上來, 還得寫故事...厚~會精神崩潰滴!!

所以那時玩完<允在>, 本想再繼續玩<米秀>, 不過..真的沒力了, 心想...反正他們兩個來亂的成分居多, 並沒有像<允在>這麼明顯的粉紅, 所以就作罷!! 現在看到這一帖, 因為是過來人, 覺得她的毅力可嘉, 應該要幫忙轉貼一下, 可是呢....姑娘我居然忘了作者的大名?? 我去找回來在補上嘿!!

但是..不可否認的, 朴有天很寵溺金桃子這是事實, 親估們就姑且看之吧, 反正娛樂娛樂大家也不錯!! 搞不好妳也會覺得她分析得很有道理也說不定喔!!  hei_org.gif  

飯上神起很久了,飯上米秀時間也不短了,一直都很堅定自己真愛飯的立場。我身邊有很多仙後朋友,當然也有對王道不感興趣的。她們不止一次的問我說,這是公司的一種宣傳手段,為什麼還會相信。也許,最初的時候,米秀之間是王道宣傳,但是我相信,走到今天,他們之間已經不僅僅是這麼簡單了。下面我就放一些我看到的證據吧。

在我眼中,朴有天總是以欺負和調戲金俊秀來吸引金俊秀對他的注意,但是,這一次不是,我從來沒見過,至少米秀之間沒見過,這麼認真的朴有天,很容易能看出來,樸有天喝酒了,甚至已經有點微醺了,俊秀真的很完美,大家都說,酒後吐真言,在這種狀態下朴有天的話更能讓我相信
Photobucket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的,男生很少有人特別細心的,說真的,別說對自己兄弟了,就算是女朋友,也不一定能夠做到面面俱到無微不至吧。但是,朴有天幾乎是在對金俊秀這方面做到了完美了,就是這個小細節,也讓我眼睛都哭腫了,即使我的前男友跟我幾乎算是青梅竹馬也沒有做到這麼細心。據說,金俊秀生日時,有飯發短信給有天讓他好好照顧俊秀,有天說,沒有人比我更照顧他,這件事情大家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還能說什麼呢

Photobucket

雖然我不是很瞭解男生,也不知道男生兄弟之間只怎麼相處的,但是我想互相餵飯這種情況應該不是很多吧,況且是帶著一臉幸福滿足,若是真的沒什麼,好像男生之間一般不會表現得如此親密吧,即使再要好,也不會到這種程度吧

Photobucket

這一張可以算是我最有力的證據之一了,我和要好的女生朋友去照大頭貼,也不會臉貼著臉的,更何況男生之間的兄弟呢,男生之間的話,誰會跟兄弟照這麼曖昧的照片呢

Photobucket

若我是男生,我絕對不會去摸兄弟的屁股,作為兄弟來講的話,不是太奇怪了嗎?不難發現,米秀之間的身體接觸太頻繁了,已經遠遠超出了兄弟之間能夠承受的範圍了。

Photobucket

這是我最有力的證據,我從來沒見過有男生會用這種眼神看自己兄弟,說委婉了叫深情叫溫柔,說的直白點就叫膩歪。曾經有一段時間米子一直是我的理想型,我有一個很要好的男生朋友,認識近十年了,幾乎無話不談,但是怕他又不好的想法,就只截了米子給他傳了過去,說這是我的理想型,但是他沒有任何評論,在我們之間太反常了,但是他看出不是完整的了,於是我就把整張圖都傳過去,結論是,他說“有些話我說了你不要生氣,我覺得,你的那個理想型的眼神很像色狼,但是很奇怪的是,他的對面是個男生,難道他喜歡男生?”他不知道的是,聽了這話,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Photobucket

米子對俊秀應該是很久之前就有感情了吧,不然為什麼要讓允浩幫他拍這張照片呢,我覺得允浩應該也是知道米子是認真的的吧,不然以他的個性,我想是不會幫忙的。如果只是兄弟,這就奇怪了,難道不怕別人誤會嗎?而且,你們不是普通人,應該更怕這個吧。所以,我推測,這張照片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俊秀明白米子的心意吧,當然,順便讓大家誤會一下也算一箭雙雕了吧

Photobucket

朴有天很喜歡牽金俊秀的手,這是公開的秘密了,男生之間牽手的話不是會很怪嗎?至少我是很少和我的女生朋友牽手的

Photobucket

都說十指相扣是情侶們之間最常做而普通朋友不會做的事情,樸有天和金俊秀十指相扣的時候還少嗎?說沒什麼,從這一點就讓我不能信服

Photobucket

還是牽手,本人覺得牽手能表現的東西很多,所以多發了點。聽很多人說過,如果一個男生總是喜歡牽一個人的手而且是握到手心的那種方式的話,那他對那個人肯定是有企圖的,當然,沒有限定對方性別,所以,樸有天對金俊秀是由企圖的

Photobucket

他們最常做的事之一,耳語,不論在韓國,日本,泰國還是中國,總少不了的就是耳語,有什麼話非得那個時候說不可嗎,有什麼話是允浩在中昌瑉不能聽到的嗎,有什麼話是一定要離這麼近才能說的嗎?還有阿,米子,你不覺得耳語的時候你的眼神都太過溫柔了嗎,俊秀啊,你不覺得耳語完了你會很興奮很開心嗎

Photobucket

調戲,之所以選了這張,是因為之一系列的圖是我的大愛。哪有男生之間這麼熱衷於調戲遊戲的,對方是異性就算了,對方是同性的話,若說沒什麼,我都替你們委屈

Photobucket

當pd問有天想和誰一起來巴黎有天沒有回答而是用手指指向對面的人時,我的眼淚刷的一下就掉下來了,樸有天,你的眼神太過溫柔,你的回答太直白了,但是俊秀似乎還沒我的反應大,我猜測,這種讓人感動的事情,有天已經對俊秀做了太多了,俊秀應該已經學會處變不驚了

Photobucket

單看這句話,無關米秀,但是,有哪個秀飯和米秀飯甚至有哪個仙後不知道,金俊秀有個昵稱叫桃子呢,樸有天,你似乎是故意的吧

Photobucket

不得不承認的是,樸有天,你說到做到了,沒有人比你更照顧他,幫他倒紅酒,幫他切牛排,幫他拿麥,幫他吹掉頭發上的彩帶......還有什麼是你不能是你沒有幫他做的嗎?

Photobucket

喜歡俊秀很久了,一直都覺得俊秀是個對感情很內斂的人,即使是對青梅竹馬的李赫在,也很少說我愛你,但是俊秀對有天說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從這張圖可以看出來,其實俊秀是很少主動的,所以樸有天的反應是很大的,那一臉的滿足和幸福讓我怎麼相信你們之間是沒有什麼的

Photobucket

其實這一張呢,並不是只有俊秀主動和樸有天一臉驚喜這兩個看點的。我認為,男生之間一般是不會做出這種靠在肩膀上的動作的,即使再好的兄弟,也很少會這樣吧,但是,金俊秀,你做了,樸有天,你驚喜蕩漾了,所以我也跟著蕩漾了

Photobucket

我聽過這麼一種說法,當你見到一個人如果會有想要吻她的衝動,那麼她一定是你喜歡的那個人。樸有天,你敢說,你不是想吻他嗎?怕是你有膽子承認都不敢不承認吧

Photobucket

這一張圖足以說明,他們之間絕不是單方面的自作多情,而是你來我往的互動

Photobucket

重量級證據之一,你見過男生兄弟之間摟腰嗎?或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嗎?至少我是沒見過的。印象很深的一次就是,俊秀去拍三星廣告,然後與其他四人在巴黎會合的場景,只不過幾天沒見,樸有天就像隔了幾個世紀一樣,緊緊地抱在懷裏不放手,讓大表哥只能摸摸小臉,連抱抱的機會都沒有,我不認為是樸有天擔心湖水,若是如此,那張照片也不會找允浩拍了,而是他心裏的思念已經氾濫成災了

Photobucket

這張圖片的出處與來歷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我也不想再多說了,樸有天的確是能為金俊秀做一切事情的人,相信很多喜歡俊秀的人都會覺得輸給有天是心甘情願的,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個,樸有天總是害怕金俊秀離他太遠了,這樣讓他做什麼都不能安心吧,他總是希望俊秀就只是站在離他一步之遙的地方,甚至總是讓他跟在自己身後,這樣他就能隨時保護他了吧。而俊秀呢,也總是認為樸有天的身邊是最安全的,不論他做了什麼,害羞了還是害怕了,總是第一時間第一反應往有天身後躲,這個時候的有天也總是把俊秀往自己身後拉,就是這樣的小動作,才讓我總是淚流滿面,真愛,就是這樣的吧。俊秀受傷坐著輪椅在舞臺表演的時候,樸有天甚至一度不敢把眼光看向他,怕自己心痛的無以復加然後沖過去保護他或是乾脆直接抱走送去休息吧,但是他沒有,因為在舞臺上作為東方神起和大家在一起是他的心願,所以他強忍著目光強忍著心痛笑著和他在一起。若是說沒什麼,若是說樸有天對金俊秀只是兄弟情誼,他又何必這麼拼命的保護他呢?

Photobucket

最後米血而奉送一張圖...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