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一直忘了跟親估們說, 因為最近都在臉書上混, 所以這邊就有點小混, 有開電腦才有回來,通常沒開電腦就跟親估在臉書拉咧, 所以如果親估有急事找我 , 就到臉書來吧, 如果是秘密話, 就用臉書的訊息傳給我, 我手機有開就會即時看到滴!! 哇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tao3?ref=tn_tnmn

Photobucket

<111031俊秀推特更新-5> 【0101xiahtic:yo~概念照 One】 【概念照~two 科科】 【0101xiahtic:即便旁邊有外國觀光客在,還是毫不在意的拍攝我們...明明就看著我們偷偷噗嗤笑出來了..】

Photobucket

這位小盆友, 你玩得很開心厚!!! 扎眼.gif  

 Photobucket

<111031俊秀推特更新-6> 【0101xiahtic: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我..嘻嘻 看看我的右手 科】 【0101xiahtic:晚安囉~孩子們!】

<111031俊秀推特更新-7 回覆 end> JJ_Raphaela:當然是因為很溫馨才笑的 科科..絕對不是因為你們是鄉巴佬才笑的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俊秀:不過好像不是這樣哩 科】

我們是熱愛夕陽的射手座...!!o018.gif  

 Photobucket

<111031俊秀推特更新-2> 【0101xiahtic:我喜歡的..晚霞..^^내가좋아하는..노을이다..^^】

<111031俊秀推特更新-3 回覆> he2sung:呵,看起來像這樣悠閒自在的樣子真的很棒啊,多吃點好吃的,看點好看的,希望能以這次旅行新生為更具深度、廣度的藝術家~~^^ 【 @he2sung 導演~回到韓國一定會跟您聯絡!!想要請您吃飯呢~】

<111031俊秀推特更新-4 回覆> elbowyeish:了不起!就這樣走走逛逛嗎?? ㅋㅋㅋ 旁邊該替egg留個空位啊!!! 呵呵 看上去很棒呢 大家在一起 ^^ 【 @elbowyeish :哥不在這好可惜喔 ㅜ】  

Photobucket

圖片來源:去桃子的 Twitter 挖的 文字翻譯:山米

 

Photobucket

【10/31:俊秀推特更新】오순도순..관광중^^바람.....좋다(和樂融融的…觀光中^^ 有風…真好)→好和樂的一夥人!每個人都在 …XD 最後面左邊那位,你不合群喔…

不過...金在中的臉色為何這樣差? 有點黃!!

 

【10/31:朴有天推特更新】沒說一句話,就留了個開懷的笑臉給大家…

 Photobucket

以上兩則翻譯:暖日呀呀

<111030俊秀推特更新與回覆共兩則>

【雖然很早就睡醒了.. 可是兩個小時就只盯著天花板發呆.. 昨天像是夢似的... 跟我們一起從開始到結束都合唱的歐洲FANS.. 感謝你們~ 啊 還有男性FANS也是..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長得這麼好看..? 跟我們一起奮力的跳躍,也成為我們的力

【arden_cho:恭喜恭喜.......】見圖內文

翻譯:山米loveissammi的微博

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七嘴八舌~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在中的臉色真的不太好
    唇色好白
    整個看起來虛虛的
    俊醬很開心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