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從Miss Noh Seonyoung的消息。她是XiahSoul第三受益人。 XiahSoul通過愛公司耳蝸人工耳蝸建設為她做手術的捐贈

我如何報答...
由於歌迷的愛,我可以聽得很清楚,所以每天很高興,我覺得我有一個新的世界。雖然已經晚了,我很感謝現在能聽到的幸福。而我聽到優美動聽,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覺得XiahSoul對我的愛增長更深。
我無限感激那些給了我這種幸福的人,我會告訴自己,我也與另一個共享^ ^。
所以,我可以聽到CD的聲音,我會盡我所能欣賞/聽它^ ^。
隨著清脆真棒秋天的天空,請在XiahSoul度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XiahSoul**翻譯Credit: JYJ3**終轉學園

最近我們家的桃子善事不斷喔!! 真是好孩子!!讚.gif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