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昨在大吧看到這則消息,上面寫著《KBS審核沒通過!!》內容是這樣寫的..."Mission Pierrot沒有通過, 說是Mission裏面有句 so **** off no more talk還有 Pierrot裏面好像有對李秀滿的人生攻擊?"

我本來是要PO的, 可是看了半天, 雖然我不懂韓文, 可是看其它白底的字, 明顯跟黃色字體不一樣啊!!  想了想..還是先不要PO, 早上問了凱希,

果然不是沒通過, 而是只有兩首歌沒過而已!!

Pierrot沒有通過理由是影射李秀滿..凱希回得很好笑, 她說:「Pierrot理由我覺得太好笑了, p.s.m居然是說影射李秀滿, 也就是president秀滿, 切.....我們家三個小孩, 並不想幫李社長想暱稱好嗎

Mission沒通過的理由是fuck off 歌詞....罵人啦!!

無名歌沒送審, 那是當然的啦...送了會過, 那我就百分之百確定KBS腦袋有問題!!hei_org.gif  

不過我想他們主要打的歌也不會是Mission Pierrot,所以..沒差啦!!

其實我覺得Get Out 的歌詞的想像空間很大耶!!抽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