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JYJ,”Penzal Q Song”全面公開攻佔女心】28日Penzal Q FB驚喜公開JYJ所演唱的”Penzal Q Song” ,由知名專業音樂人為JYJ量身打造。”累了請依靠我/抓住我的手/別生病/傷心和悲傷的眼淚也都和我一起吧”,歌詞聯想到細心男朋友的”守護男”形象;廣告將於10/1起播出。→坐等FB公開…

量身訂做的廣告歌啊!!

翻譯:暖日呀呀

【JYJ的Penzal Q之歌,將攻佔女心

JYJ的Penzal Q之歌,將攻佔女心】成為鍾根堂Penzal Q代言人的JYJ演唱的「Penzal Q之歌」成為話題,包含「辛苦的時候等著我吧/抓住我的手/不要難過了/難過與傷心的眼淚都讓我來分擔」的歌詞,能看出對喜愛的人的內心。

右下指.png  還有內文喔

Photobucket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